選單

Free MP3 Download 免費下載高品質音樂,支援無損音質 FLAC 格式

Free MP3 Download 免費下載高品質音樂,支援無損音質 FLAC 格式

以前還沒有音樂串流平台,要在電腦上聽音樂要將 CD 放入光碟機、轉換為 MP3 或是去尋找「載點」下載 MP3 音樂檔,有些還會標榜是使用無損音質 WAV、FLAC 格式,整張專輯容量就會變得超龐大!不過在收聽時確實還是跟串流平台不太一樣,現在已經很少看到搜尋或下載 MP3 音樂的網站(這早已是時代的眼淚…),更多是直接從線上收聽或是將 YouTube 影片轉 MP3 等音訊格式。

本文要介紹「Free MP3 Download」是一個免費 MP3 音樂下載網站,網站沒有更多來源說明,使用者只要開啟網站、輸入要查找搜尋的關鍵字,就能找出相關可下載的音樂,Free MP3 Download 最大特色是除了可以保存為 320kbps MP3 格式還支援無損音樂 FLAC 格式。

在搜尋時還有一個「使用網站提供的 VPN 進行搜尋」選項,如果你的網路無法在 Free MP3 Download 正確查找內容也可試著將這個選項勾選,就能夠達到跳板、跨區瀏覽的效果,我測試了一下在台灣應該是不用打開這個功能、直接輸入關鍵字就會顯示相關結果。

若你想找找看特定音樂有沒有可供下載的 MP3、FLAC 檔案,可以到這個網站碰碰運氣,不過網站也沒有很明確說明音樂來源,在版權上可能會有問題,使用時請務必留意。

Free MP3 Download
https://free-mp3-download.net/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Free MP3 Download 網站後直接在搜尋框輸入要查找的音樂關鍵字,例如歌手、專輯名稱或歌名,也能輸入中文(不過顯示結果會是英文),如果你的網路環境無法正確搜尋也可勾選「Search using our VPN」就能透過網站提供的 VPN 連線。

Free MP3 Download

STEP 2

搜尋結果會顯示相關歌曲,包括專輯封面、歌曲名稱、長度和下載按鈕,點選後方「DOWNLOAD」可以開啟歌曲的下載頁面,這個服務沒辦法批次下載或是一次下載整張專輯。

Free MP3 Download

STEP 3

在音樂頁面會有更多資訊,例如 BPM(音樂速度)、釋出日期和試聽功能,試聽只有 30 秒左右,從下方選擇要下載的格式即可,我測試了一下有 MP3 128kbps、MP3 320kbps 和 FLAC 無損音質可選,選取後通過底下驗證、確認不是自動化程式就能保存音樂。

Free MP3 Download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Free MP3 Download 提供 320kbps MP3 和無損音質 FLAC 格式音樂下載
  2. 簡易的介面和快速搜尋系統,使尋找特定音樂變得更加便利
  3. 若無法順利搜尋、瀏覽也提供 VPN 跨區選項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