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napSave 最佳 YouTube 影片下載器,可保存 1080p、2k 和 4k 畫質 MP4

SnapSave

SnapSave 是一個免費的 YouTube 下載器,特色是可以在不用安裝任何軟體、應用程式的情況下透過瀏覽器進行大部分功能,而且支援 PC、Mac、平版電腦、iOS 和 Android 手機裝置,這項服務與之前推薦過的其他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差不多,甚至可以說它和許多服務一樣可能來自相同的程式,因此在操作介面、功能和特徵方面幾乎如出一徹,無論如何使用者都能找到適合的工具將 YouTube 影片保存為特定的格式。

雖然 SnapSave 聲稱能將 YouTube 影片下載為 1080p、2k 和 4k 超高畫質,但在實際測試後好像只能下載到 2k 也就是 1080p(60fps),不過這已經比很多下載工具來得有用了,因為在 1080p 以上的 YouTube 影片會將影像和音訊分開處理,通常我們只能下載到「靜音」無聲版本的高畫質 YouTube 影片,除非手動將畫面及音訊內容合併。

在 SnapSave 可以將 YouTube 影片輕鬆轉為 1080p 甚至是 2k 超高解析度 MP4 格式,不會有無聲的問題,算是非常棒的選擇,另外,還能下載、轉換為 MP3、3GP、OGG 等格式,雖然 SnapSave 號稱還有 WMA、M4A、FLV 和 WEBM 等格式但在實際測試後沒有看到,可能也跟影片有關。

SnapSave
https://snapsave.io/zh-tw13

使用教學

STEP 1

首先從 YouTube 影片頁面複製要下載的影片網址,或是點選「分享」取得下方顯示的鏈結。

SnapSave

STEP 2

回到 SnapSave 網站貼上鏈結,點選右側的下載按鈕繼續。

SnapSave

STEP 3

SnapSave 會取得 YouTube 影片縮圖、標題、作者和時間長度,預設會下載 720p 畫質的 MP4 影片。

SnapSave

點選下拉式選單後可選擇不同畫質的 MP4 格式(2k、1080p、720p、480p、360p、240p 和 144p),也有其他格式像是 3GP、OGG、MP3 可選,而影片的解析度部分依照 YouTube 影片有所不同。

SnapSave

STEP 4

點選要下載的格式後點選「Get link」就會開始處理,等待出現綠色的「下載」按鈕後點選即可保存 MP4 檔案。

SnapSave

STEP 5

前面有提到 SnapSave 雖然號稱可以下載到 4k 畫質,但實際測試後發現好像只有到 1080p / 60fps 也就是 2k ,不過也沒關係,這對於大多數使用者來說應該已經非常夠,相較之下檔案容量也會變大很多喔!如果有需要下載 YouTube 影片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SnapSave,非常好用。

SnapSav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SnapSave 免費 YouTube 下載工具,適用於所有裝置包括電腦、平板電腦和手機
  2. 將 YouTube 影片下載為 MP4、MP3、3GP、OGG 等格式,不須安裝軟體
  3. 可保存影片為 1080p、2k 和 4k 超高畫質解析度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