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liceTube:免費下載 YouTube 影片,內建剪輯工具、支援 MP4、MP3 格式

SliceTube:免費下載 YouTube 影片,內建剪輯工具、支援 MP4、MP3 格式

SliceTube 是一個快速、先進的 YouTube 影片下載解決方案,主要為影音創作者提供可靠且完整的影片下載、剪輯工具,依照說明,SliceTube 沒有廢話、沒有雜亂廣告或是其他不相關內容,可將 YouTube 影片下載 MP4 和 MP3 格式並只保留需要的段落,使用者需要做的就是將網址貼上即可進行後續的編輯操作。

其實網路上有非常多的 YouTube 影片下載服務、工具,例如我在「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線上轉檔 MP4 / MP3 服務推薦」和「YouTube 轉 MP3 免費線上工具推薦與下載指南」就有整理曾經介紹過的網路服務,不過這些服務多半會有限制、穩定性較差等問題,其實我個人更喜歡使用 Downie 下載影片,除了 YouTube 也能從任何的平台或網路服務取得圖片和圖片內容。

SliceTube 雖然可以免費使用,但有限制影片解析度最高 360p,若要 720p、1080p 或最高 4k 影片畫質必須付費升級才能下載,此外,也能將影片剪輯、保存為 MP3 純音訊格式,內建剪輯工具可保存特定影片段落。

SliceTube
https://www.slicetube.i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liceTube 網站後直接輸入或貼上 YouTube 影片鏈結,要注意的是影片如果有年齡限制、或是需要登入才能瀏覽的話就會出現錯誤。

SliceTube

STEP 2

正確取得影片後會顯示於上方,接著使用底下控制軸調整裁切的影片段落(開始、結束時間),搭配上方的影片播放器選擇要保留的影片段落,點選「Apply」稍後下載時就會處理,右上角則會標示裁切後的影片長度。

SliceTube

STEP 3

下載選項會有純音訊 MP3 格式,也有影片 MP4 檔案,不過免費只能下載到最高 360p 畫質,若要取得更高畫質例如 720p、1080p 或 4k 影片必須要付費升級(後方按鈕有標記代表要付費才能使用)。

SliceTube

點擊要下載的格式後方「Download」按鈕就會開始編輯並且處理影片,完成後就會自動下載。

SliceTub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SliceTube 可快速下載 YouTube 影片,操作方式簡單、無需註冊就能使用
  2. 將 YouTube 影片轉換為 MP4 或 MP3 格式,並可剪輯影片段落
  3. 沒有雜亂廣告或是任何不相關內容,亦有付費升級選項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