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asteDownload 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器,支援 800 種常用影音平台

PasteDownload 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器,支援 800 種常用影音平台

PasteDownload 是一個免費線上影片下載服務,特色是只要將影片網址貼上即可保存檔案,支援超過 800 種常見常用的影音平台或社群網路,不用額外下載或安裝軟體即可使用,例如 YouTube、Facebook、Instagram、Dailymotion、Vimeo、VK、Bilibili、Tiktok 都在可下載的範圍,線上工具最大特色是無論在電腦或行動裝置只要使用瀏覽器開啟就能使用,不用受到系統或平台限制。

這項服務讓我想起之前介紹過的「Vividl 網路影片下載軟體,可下載 YouTube、Facebook 等數百個影音網站」,使用指令列程式  youtube-dl 來下載所有支援的網站或網路服務;如果是不用下載的影片下載器,那就不得不提到 AllTube Download,透過網頁端就能下載、保存影片,而且支援大多數的網路影音平台。

不過在使用 PasteDownload 時網站會有一些廣告,利用擴充功能將廣告移除時會顯示提示訊息,提醒使用者讓廣告顯示以維持服務正常營運,免費服務多半是使用廣告盈利,因此看點廣告好像還蠻合理,主要是也不影響到功能使用,若想要從其他網站下載影片可以試試看這項免費服務。

PasteDownload
https://pastedownload.com/

使用教學

STEP 1

在開始使用 PasteDownload 前可先查看支援的網站列表,搜尋一下要下載的服務是否在清單中。

PasteDownload

STEP 2

舉例來說,如果想要以 PasteDownload 下載 YouTube 影片,只要將影片網址複製、貼上,網站就會開始下載處理,這個階段需要稍待一段時間。

PasteDownload

STEP 3

接著會顯示各種格式、畫質和檔案大小資訊,標示為綠色下載按鈕的是一般檔案,若標示為橘色下載按鈕的則是靜音版本(只有影像沒有音訊內容),點選後即可將影片內容下載保存。

PasteDownload

STEP 4

除此之外 PasteDownload 也能下載抖音 TikTok 影片,一樣是將影片鏈結貼上,就會顯示下載鏈結,不同的是 TikTok 影片有分為「有浮水印」和「沒有浮水印」的版本,或是下載只有音訊的 Mp3 格式。

PasteDownload

在「Download」下載按鈕點選右鍵、選擇另存連結即可將影片或是音訊格式下載保存。

PasteDownload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PasteDownload 線上影片下載服務支援超過 800 種常見常用影音平台
  2. 只要將影片鏈結貼上,自動擷取、產生各種格式的下載按鈕
  3. 會以網址自動辨識平台,無需開啟對應的下載頁面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