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SYouTube 將 YouTube 影片轉換為 MP4 下載,適用多種社群網站

SSYouTube 將 YouTube 影片下載 MP4 工具,也支援 FB、TikTok

在尋找合適的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嗎?通常類似的網路服務或軟體都已經整合格式轉換功能,在下載影片時選擇不同影音格式,例如最常見的 MP4、WEBM 或只保留音訊的 MP3 ,操作方式也不會太難,只要將影片頁面的網址複製貼上,網站會進行解析、取得可下載的影片內容,使用者只要點選自己需要的格式就能將影片保存,整個過程非常簡單快速,適用於各種作業系統、裝置,透過瀏覽器就能使用。

本文要介紹SSYouTube」是一個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工具,雖然名稱上有 YouTube ,但不僅限於 YT 也適用於其他社群網站,像是 TikTok 抖音、Instagram、Facebook 或 Twitter,只要將影片鏈結貼上後 SSYouTube 就會去抓取頁面,最後顯示出可下載的影片解析度、格式。

SSYouTube 兼具格式轉換功能,因此可將 YouTube 或是各種網站影片轉換為 MP4 下載,支援的影片解析度有 SD、HD、FullHD、2K 和 4K,如果原上傳者上傳的影片為 1080p,那麼在下載時可取得相同解析度影片。

除此之外,SSYouTube 也提供短網址來快速下載影片,只要在 YouTube 影片網址前面加上「ss」就會直接打開線上的下載功能,這部分和之前介紹的 RipYoutube 有異曲同工之妙。如果這項服務無法使用、或是你找不到想要下載的影片格式,也可參考另一篇我整理好的懶人包「2023 最新 27 個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推薦,線上轉檔 MP4 / MP3 免安裝」,會有更多工具可以選用。

SSYouTube
https://ssyoutube.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SYouTube 網站後將影片鏈結貼上,貼上後就會自動辨識目標頁面、顯示可下載的解析度和格式,除了支援 YT 也能下載其他社群網站的影片。

SSYouTube

STEP 2

例如 720p、360p 的 MP4 影片格式,點選後方「Download」下載保存,其他還有更高畫質的影片,不過只能下載 WEBM 格式而且沒有聲音,建議就直接選擇 720p 影片即可。

SSYouTube

點選後方的下載按鈕就會立即下載保存,非常簡單,下載後記得先播放看看有沒有聲音、畫面是否正常。

SSYouTube

STEP 3

前面有提到 SSYouTube 另一個簡單的下載方式是直接在 YouTube 影片網址前面加上「ss」。

SSYouTube

就會自動將影片帶入另一個下載工具 SaveFrom 進行下載,SSYouTube 和 SaveFrom 是互為合作關係,因此提供的影片格式幾乎一樣,只是介面看起來略有不同而已。

SSYouTub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SSYouTube 線上下載工具可快速保存 YouTube 影片
  2. 將網址貼上即可使用,也支援 Facebook、Twitter、TikTok 等平台
  3. 將 YouTube 影片網址前方加入「ss」就能開啟下載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