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免費線上 YouTube 轉檔工具:YTGoConverter 一鍵將影片轉為 MP3 / MP4

免費線上 YouTube 轉檔工具:YTGoConverter 一鍵將影片轉為 MP3 / MP4

YTGoConverter(YGC)是一個免費 YouTube 下載器,線上將 YouTube 影片下載、轉換為 MP3 和 MP4 等格式保存,無需額外安裝軟體或是應用程式,當然也不用註冊登入帳號,整個操作流程非常簡單,就如同其他下載工具只要透過瀏覽器、把要下載的 YouTube 影片網址貼上,選擇要保存的格式後就會自動處理。

依照說明,YTGoConverter 是一站式的解決方案,將 YouTube 影片轉換為 MP3、MP4 和其他流行格式,透過線上轉檔工具這些動作都能在瀏覽器進行,無論是把影片下載為高解析度、高畫質的 MP4 或 WebM,或是轉換為只有純音樂的 MP3 音訊格式,所有步驟都很簡單,預設情況會選擇 MP3、最高音質 320kbps 做為預設下載格式,也能選擇不同解析度畫質的 MP4 或 WebM 格式。

之前我在「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線上轉檔 MP4 / MP3 服務推薦和懶人包」和「YouTube 轉 MP3:26 個免費線上工具推薦與下載指南」介紹過不少 YT 下載工具,如果你遇到 YGC 無法正常使用,也能在這兩篇文章找到其他替代方案。

YTGoConverter(YGC)
https://ytgoconverter.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YTGoConverter 網站後會有這項服務的相關介紹、使用說明,其實操作上很簡單,只需要將 YouTube 影片網址複製、貼上後選擇要下載的格式即可,如同其他的線上工具,YGC 只能夠瀏覽公開的影片鏈結,對於有特定權限的影片則無法正確擷取。

YTGoConverter

STEP 2

貼上網址後送出,YTGoConverter 就會抓取 YouTube 影片資訊,顯示影片略縮圖、標題,從下方點選要下載的格式,預設為 MP3 音樂格式,最高比特率可達 320 kbps 。

YTGoConverter

如果要下載的是影片格式,切換為 MP4、WebM 也會出現各種不同畫質的下載選項。

YTGoConverter

STEP 3

點選下載按鈕後會跳出處理畫面,需要一些時間進行轉換等準備工作,完成後就會顯示檔案格式、檔案大小、狀態等資訊,再次點選「Download」就能將 Youtube 保存為特定格式囉!

YTGoConverte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透過瀏覽器運作,使用者無需下載額外軟體或註冊帳戶,減少麻煩和風險
  2. 除了常見的 MP3、MP4 格式,還支援高畫質的 WebM 格式下載
  3. 只需將 YouTube 影片網址貼上、一鍵轉換,適合各類型使用者輕鬆使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