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OnlyMP3:免費的一鍵 YouTube 轉 MP3 線上下載工具

OnlyMP3:免費的一鍵 YouTube 轉 MP3 線上下載工具

OnlyMP3 是一個免費 YouTube 線上 MP3 轉換下載工具,可以將 YouTube 影片一鍵快速轉換為 MP3 音訊格式,無需下載或是安裝軟體,透過瀏覽器就能操作,非常簡單!OnlyMP3 沒有限制可下載的影片數量,也有提供一鍵把轉換後的 MP3 轉存回 Dropbox 雲端硬碟功能,如果你是使用手機、平板電腦一樣可以使用,只要使用行動裝置瀏覽器打開網頁就能進行相關操作,完全不用取得應用程式。

依照說明,在使用 OnlyMP3 前不用註冊或是登入帳號,只要將 YouTube 網址貼上就會自動轉換 MP3 格式,如果遇到有年齡限制、地區限制瀏覽的 YouTube 影片 OnlyMP3 也能正確處理。

之前我也寫過一篇「YouTube 轉 MP3:25 個免費線上工具推薦與下載指南」整理,如果你發現這項服務無法使用也能去試試看其他替代方案。

OnlyMP3
https://en.onlymp3.to/

使用教學

STEP 1

先到 YouTube 複製要下載、轉為 MP3 的影片網址,接著打開 OnlyMP3 將 YouTube 網址貼上。

OnlyMP3

STEP 2

貼上後會自動擷取,稍待一下就會顯示 YouTube 影片標題、長度和略縮圖,下方也會同時顯示 MP3 音質、檔案大小和下載按鈕。

OnlyMP3

點選「Download」就能將 YouTube 影片下載為 MP3 音樂格式保存,需要時也可以點選「Dropbox」按鈕把 MP3 直接儲存到 Dropbox 雲端硬碟。

OnlyMP3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只要將 YouTube 網址貼上,OnlyMP3 就能快速自動轉換成 MP3 格式
  2. OnlyMP3 沒有限制可以下載的影片數量,並且支援手機、平板等各種行動裝置
  3. 無論是有年齡限制或地區限制的 YouTube 影片,OnlyMP3 都能正確處理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