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ixelcut Magic Eraser 輕鬆移除相片中不想要的人物、物品或文字

Pixelcut Magic Eraser 輕鬆移除相片中不想要的人物、物品或文字

上次介紹了 Pixelcut 旗下的「Image Recolor AI 對相片重新塗色,快速變換衣服、家具或物品顏色」服務,這家公司主要業務是開發各種以 AI 技術進行圖片編輯的線上工具,像是很常見的自動去除背景(線上去背)、移除物件、無損放大圖片、批次編輯或是重新對相片上的物品上色,如果使用繪圖軟體進行編輯處理需要具備相當程度的技術,而且也很耗費時間,透過 AI 能將難度降低,甚至是一般使用者都能輕鬆完成複雜的修圖。

本文要介紹「Magic Eraser」是 Pixelcut 另一項服務,主要功能是移除相片中不想要的物品、人物、文字或各種想得到的物件,而且操作方式很簡單,將圖片上傳後調整筆刷粗細,把要移除的範圍描繪出來後 AI 就會進行辨識、分析,只要短短幾秒鐘就能將物件移除,同時填補進可能的色彩,讓畫面看起來很自然。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還介紹過其他類似的清除相片工具,有需要也可以試試看:

在 Magic Eraser 進行編輯後需要先免費註冊、登入帳號才能下載處理後的圖片,如果需要進行無限制次數的去背或編輯功能可考慮付費升級 Pixelcut Pro,每月 $9.99 美元(或是每年 $59.99 美元),升級後將可以使用完整的模板、字型和各種素材,也能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上使用。

Pixelcut Magic Eraser
https://create.pixelcut.ai/magic-eraser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Pixelcut 的 Magic Eraser 工具後直接把要編輯的圖片拖曳到網頁上,或是點選「Upload a photo」找到要編輯的圖片也可以,如果想測試一下這個功能,手邊又沒有合適的圖片,右下角也有幾張範例可直接帶入使用。

Pixelcut Magic Eraser

STEP 2

接著圖片會被帶入 Magic Eraser 編輯器,上方有調整放大、縮小的選項,還能快速跳回上一步。

Pixelcut Magic Eraser

利用左上角「Brush Size」調整筆刷粗細,把要移除的物品、人物、文字或各種物件塗滿,接著點選「Apply Magic Eraser」就會開始以 AI 自動分析、處理,如果沒有塗好、位置錯誤或是對於結果不滿意都能利用上方的功能按鈕退回上一步,也能對一張圖片進行多次重複的編輯處理。

Pixelcut Magic Eraser

STEP 3

下圖就是我成功移除圖片上的物品文字效果,看得出來在補色方面 Magic Eraser 做得可圈可點,也幾乎看不出來任何破綻或有不自然的感覺,非常強大!

最後點選右上角「Download HD」下載高畫質的圖片檔。

另外,Pixelcut 還有圖片編輯器,點選右上角按鈕可以開啟線上的圖片編輯功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Pixelcut Magic Eraser

從 Pixelcut 下載圖片檔需要登入帳號,沒有的話可輸入 Email 免費註冊,或是使用 Apple、Google 帳號直接登入。

Pixelcut Magic Erase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使用 AI 技術在短短幾秒鐘內自動去除圖片中不想要的物體,並且自動填補可能顏色
  2. Pixelcut 還提供其他多種 AI 圖片編輯工具,像是自動去除背景、無損放大圖片、批次編輯等等
  3. 只需免費註冊、登入帳號就能下載高畫質圖片檔案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