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to 免費影片下載器支援 Facebook、YouTube 播放清單

Loader.to 免費影片下載器支援 Facebook、YouTube 播放清單

Loader.to 是一個很方便、實用的網路影片下載器,支援 YouTube、Facebook、Twitter 等各種常見的影音平台和社群網路服務,由於是線上工具因此無需額外下載或安裝軟體,無論是使用 Windows PC、Mac 或行動裝置 iPhone、Android 手機都能透過這項服務下載線上影片,支援各種影音格式包括 MP3、M4A、WEBM、AAC、FLAC、OPUS、OGG、WAV、MP4,也能選擇不同的畫質。

比較特別的是 Loader.to 可以下載 YouTube 播放清單,使用者可以貼上播放清單網址,選擇要開始和結束的影片,也能將 YouTube 影片轉 MP3 音訊格式,或是將 YouTube 播放清單轉為 MP3,使用情境很多,操作上也不會太複雜。

Loader.to 還支援 Vimeo、Soundcloud、Facebook、Twitter、Twitch、Tiktok 和 IMDB 等各種影音平台,對於要保存備份內容來說很有用。

依照 Loader.to 說明,很多影音下載工具到後來都會淪為網路釣魚、惡意軟體而聲名狼藉,這不是他們希望發生的事情,因此 Loader.to 會是定期測試、檢查的網路服務,持續提供快速流暢且安全可靠的服務,使用者可放心使用。

Loader.to
https://loader.to/en17/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Loader.to 最佳線上影片下載、轉檔工具,在第一個「URL」輸入要下載的 YouTube 或其他影片網址,也支援 YouTube 播放清單鏈結。

Loader.to

STEP 2

接著在「Format」選擇要下載的檔案格式,主要分為音訊和影片兩種,影片部分有 MP4 和 WEBM 兩種格式,解析度支援 360p 至 1440p(WEBM 可下載 4K 和 8K 畫質)。

Loader.to

STEP 3

如果要下載 YouTube 播放清單上的影片,從「Playlist Start」和「Playlist End」設定開始結束的影片,然後點選「Download」就會開始進行影片擷取和下載。

Loader.to

STEP 4

下載時影片會出現在網頁下方,包括影片縮圖、標題、影片格式和目前進度,完成後再點選一下下方的「Download」藍色按鈕即可保存影片檔案,非常簡單。

Loader.to

透過 Loader.to 即可將 YouTube、Facebook 或其他網路影片下載到電腦,使用播放器播放。

Loader.to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網路影片下載、轉檔服務,支援 YouTube、Facebook 等多種平台
  2. 可以將線上影片保存為影片或音訊格式包括 MP4、MP3
  3. 支援 YouTube 播放清單,可選擇要下載的影片範圍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