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免費、免安裝!ttdown 輕鬆下載並保存抖音影片為 MP3、MP4 格式

ttdown
Copyright: diegothomazini / 123rf stock photos

ttdown 是 TikTok download 縮寫,從名稱就知道這是一個免費抖音影片下載工具,只要打開網頁、將抖音的影片網址貼上,就能選擇要下載的格式(MP3、MP4)或影片畫質就能取得檔案,非常簡單!使用者完全不需要額外安裝任何軟體或瀏覽器外掛,事實上 ttdown 也有提供書籤列(bookmarklet)工具,將它拖曳到書籤後就能在抖音影片頁面點擊、快速將影片網址帶入下載功能,相關資訊可在首頁找到。

ttdown 和之前介紹過的抖音影片下載工具差不多,如果無法使用也可以試試以下服務:

看起來 ttdown 使用的程式和其他下載工具一樣,下載時可選擇要保存為 MP3 純音樂或是 MP4 影片格式,也能設定影片畫質或是自動獲取最佳畫質,這類服務最大特色就是跨平台,可在電腦、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等裝置上使用,而且不用安裝軟體,操作難度很低,有需要將抖音影片下載下來的朋友不妨試試看。

ttdown
https://ttdown.org/

使用教學

STEP 1

從抖音影片選擇「分享」後點選「複製連結」取得影片網址,也可以直接複製網址列的連結。

ttdown

STEP 2

開啟 ttdown 將 TikTok 影片連結貼上,按下「GO」送出。

ttdown

如果有成功取得影片資訊,下方就會有「Download MP3」和「Download Video」按鈕,分別將影片下載為 MP3 音樂檔或是不同畫質的 MP4 影片檔。

ttdown

STEP 3

下載影片前還能選擇不同的影片畫質,例如 950p HD、1188p UHD,選擇「BEST AVAILABLE」會自動取得最佳畫質,點選後稍待片刻瀏覽器就會開始下載影片檔案。

ttdown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只需複製抖音 TikTok 影片網址並貼到網頁中,就能輕鬆下載影片
  2. ttdown 是完全免費的線上工具,無需使用者安裝任何額外軟體或瀏覽器外掛
  3. 不只能在電腦上使用,也支援手機或平板等移動裝置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