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如何下載無浮水印抖音影片?SaveTT 免費線上工具介紹教學

如何下載無浮水印抖音影片?SaveTT 免費線上工具介紹教學
Copyright: nikkimeel / 123rf stock photos

抖音(TikTok)是時下年輕人非常喜愛的應用程式,上面有許多短影片,而且有不少梗圖都會來自抖音,不過抖音和 IG 或是其他社群網站一樣預設都不提供下載功能,只能透過分享方式轉貼連結,如果想要儲存抖音平台上的影片,就只能透過第三方工具或是網路影片下載軟體,之前有推薦過兩種免費抖音影片下載服務,包括:

本文要介紹「SaveTT」是一個免費線上工具,主要功能是幫助使用者下載沒有浮水印的抖音影片,無論是一般電腦、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都能夠直接使用,只要以瀏覽器開啟 SaveTT 網站,將抖音看到的影片快速下載為高解析度 MP4 或 MP3 格式。

除此之外,SaveTT 還提供 Android 應用程式免費下載,不過透過瀏覽器就能使用,也不一定要下載應用程式。

SaveTT 服務完全免費!也不會針對下載的影片數量進行限制,不用額外安裝或下載軟體,無須註冊帳號,就方面來說是個很簡單、安全的選擇,在下載抖音影片前請先確保獲得原作者許可,特別是要使用於其他地方時,SaveTT 不會對使用者下載的抖音影片進行額外備份或保存。

SaveTT
https://savett.cc/en/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aveTT 網站後會看到一個貼上 TikTok 影片網址的欄位,操作方法很簡單,從抖音 TikTok 複製下載的影片鏈結後回到這裡貼上、點選搜尋就會出現相關結果。

從 SaveTT 首頁也能找到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Android 應用程式的按鈕。

SaveTT

STEP 2

示範一下 SaveTT 操作方式,先從抖音找到要下載的影片、點選分享後按下「複製連結」取得網址。

SaveTT

接著開啟 SaveTT 網站把網址貼上按下搜尋。

SaveTT

STEP 3

隨即就能在搜尋頁面顯示影片標題、長度和略縮圖,點選「Download」即可下載 MP4 影片檔,非常簡單,網站還提供 Dropbox 快速將影片檔同步回雲端硬碟或是產生 QR Code 讓行動裝置可以掃描後快速打開檔案。

SaveTT

從下載的檔案格式裡可選擇:

  • MP4:高畫質、高解析度的影片格式。
  • MP4 Watermark:具有浮水印的影片格式。
  • MP3:只有音樂的音訊格式。

SaveTT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無論是電腦、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都能直接使用,免下載安裝軟體
  2. 可選擇下載高解析度的 MP4 或 MP3 格式的抖音影片,下載的影片完全無浮水印
  3. 不會針對下載的影片數量進行限制,而且無需註冊帳號或下載軟體即可使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