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napTik 下載高畫質、無浮水印抖音影片

SnapTik 免費下載高畫質、無浮水印的抖音影片

SnapTik 是一個推薦的抖音影片下載工具,可以在電腦、行動裝置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情況線上下載 TikTok 抖音影片,而且影片沒有浮水印、也能保存高畫質的版本!唯一要做的就是以瀏覽器打開 SnapTik 網站、將抖音影片網址貼上,其餘的部分就交給線上工具處理即可。除了提供線上工具、打開瀏覽器就能使用外,它也提供免費的 Android 應用程式,應用程式除了支援抖音還能下載 Instagram、Facebook 和 Twitter 影片。

SnapTik 特色是影片無浮水印、高畫質、高解析度且能自動轉換為 MP4 格式,因為是線上工具、只要開瀏覽器進入網站就能使用,任何手機、電腦或平板電腦都能操作,SnapTik 是免費服務,網站上會顯示一些廣告來支持營運和發展,開發者宣稱不會保存任何使用者下載的抖音影片副本,也不會追蹤使用者的下載歷史紀錄,這項服務具有相當高度的匿名性。

之前也推薦過其他的抖音影片下載工具,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SnapTik
https://snaptik.app/Android 應用程式下載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napTik 網站後會看到一個網址欄位,只要把抖音影片鏈結貼上、點選下載即可儲存影片。

SnapTik

STEP 2

在 TikTok 抖音影片點選「分享」後找到「複製連結」選項,將影片網址複製到剪貼簿。

SnapTik

返回 SnapTik 將網址貼上、點選最右邊的「Download」下載按鈕。

SnapTik

STEP 3

隨即會出現抖音影片的下載畫面,從右側點選「Download」就會將影片保存為 Mp4 格式,如果無法順利下載也能點選「Download Server 02」試試看其他伺服器。

SnapTik

點選下載按鈕會自動下載,不會有其他的提示訊息。

SnapTik

STEP 4

將抖音影片下載後就能使用自己的影音播放器觀賞。

SnapTik

STEP 5

前面有提到 SnapTik 還有提供免費 Android 應用程式下載,如果是 Android 用戶可以從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商店找到安裝鏈結,不同於 SnapTik 網頁版只能下載抖音影片、應用程式還支援像是 Facebook、Instagram 和 Twitter 多種社群網站服務。

SnapTik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免費又簡單的方式下載 TikTok 抖音影片,保持高畫質並自動轉換為 MP4 格式
  2. SnapTik 下載的抖音影片沒有浮水印,可享受到更清晰的視覺體驗
  3. 不會保存任何使用者下載的抖音影片副本,也不會追蹤使用者下載歷史紀錄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