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我的新書《WordPress Plugins 百大外掛精選》已經上市,轉貼就有機會免費帶回家!

我的新書《WordPress Plugins 百大外掛精選》已經上市,轉貼就有機會免費帶回家!
我的新書《WordPress Plugins 百大外掛精選》已經上市,轉貼就有機會免費帶回家!

最近 Pseric 再度完成一本著作,這次把主題鎖定在熱門的開放原始碼程式 WordPress,相信有架站經驗的朋友一定對它不陌生。為什麼會以此作為主題呢?其實也和我相當喜愛且熱衷於 WordPress 有關,例如你正在閱讀的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就是以 WordPress 平台來架設,從 2008 年我便開始接觸,期間也參與 WordPress Taiwan 正體中文的計畫。

這一路走下來,投入不少時間及心力,對於 WordPress 相關知識也有著一定程度的瞭解,這幾年陸續和其他部落客共同合作出版與 WordPress 相關的書籍,在無名小站關站前也寫過一系列的「無名小站專題」,便推薦以 WordPress 作為新家,例如無名搬家到自架 WordPress,我推薦的五個虛擬主機服務自架 WordPress 虛擬主機租用教學,將網誌備份匯出、匯入到新家等幾篇文章。

曾有人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 WordPress?其實答案很簡單,因為我想把這個簡單、好用,自己也熱愛的工具介紹給更多人知道,而這也和我當初創立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初衷不謀而合。

特色是什麼?

WordPress Plugins 百大外掛精選》由博碩文化出版,一共精選 100 個 WordPress 外掛,是我花了幾年時間所換得的經驗和使用心得,全部沒有私藏、完整寫在這 528 頁裡,無論你是 WordPress 初學者,或者本身已經開始以 WordPress 架設或經營網站,我都希望藉由這本書能帶給你一些新的點子,從中找出你可能原本不知道、卻對你網站有正面幫助的外掛功能。

那裡可以買到?

本書上市日期為 2 月 26 日,於各大實體書店、網路書店通路,應該都能找到《WordPress Plugins 百大外掛精選》,如果你不確定要怎麼購入,我也準備好了博客來的購書鏈結,你可以直接點選進入。

購書鏈結:《WordPress Plugins 百大外掛精選》

感謝大家支持,加碼送書活動開始

是的,依照往例我們又向出版社凹了一些好康,來造福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讀者,感謝博碩文化提供本次贈品,我會在活動結束後抽出幸運讀者,只要參加就有機會免費獲得《WordPress Plugins 百大外掛精選》,先來不一定會中獎,但晚來錯過就沒了。

步驟一:請大家幫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Facebook 粉絲頁面按個讚(拜託拜託!),如果你有使用 TwitterGoogle+ 的話,也可以一併加入追蹤,我們會同步推送新的免費資源給大家,非常感謝。

步驟二:點擊底下的按鈕來轉貼、分享這篇文章。

最後別忘記在本文下方留言,寫下「新書《WordPress Plugins 百大外掛精選》已經上市,轉貼就有機會免費帶回家!」,我會在五天後(3/4)抽出幸運的朋友共 10 位,請大家多多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備註:如果你的留言沒有馬上顯示,屬正常現象,稍後就會出現,請勿重複留言,謝謝。

得獎名單(3/4 更新)

本次活動結束。經過加總參與此活動總人數為 100 人,以 RANDOM.ORG 隨機排列並抽取最前面十位讀者贈送《WordPress Plugins 百大外掛精選》一本,幸運得獎的朋友為:賴熱情、Liu Crown-Jie、Li Jia-ji、吳堯宗、狩月望、李木宏、Ko Wing Ting、傅仕璁、Innominate Hsieh、洪群哲(以抽出順序排列)。

請幸運中獎的讀者儘速以訊息方式和免費資源網路社群聯繫,或是透過 E-mail (寄至 [email protected],必須使用和你留言時相同的信箱,以便我確認身分)把相關資料寄給我,麻煩要提供您的姓名、Email 以及地址含郵遞區號讓我可以寄送贈品,謝謝。

2014 03 04 2321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