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Unicopy 快速複製特殊符號的網頁,提升符號取用效率

Unicopy 快速複製特殊符號的網頁,提升符號取用效率

Unicopy 是之前在瀏覽推特無意間發現的一個小工具,由丹麥設計師開發,主要提供使用者快速點選、複製頁面上看到的特殊字元或特殊符號,對於會用到符號的使用者來說還蠻方便實用,因為這些符號大多都很難利用輸入法快速輸入(除非打開螢幕小鍵盤),利用複製、貼上方式取用就會簡單很多。

我曾介紹過許多類似的特殊符號表複製工具,包括:

在 Unicopy 網頁上收錄的特殊符號不是非常多,主要有常用符號、版權標誌、箭頭、圓形、三角形和線條幾種分類,大多都是經常會看或是用到的符號類型,開啟網頁、點選後就會自動複製到剪貼簿,即可切換到其他應用程式貼上使用。

Unicopy
https://unicopy.cc/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Unicopy 網站後就會看到各種常見常用的特殊符號,依照不同分類排列,不過有些無法正確顯示。

Unicopy

STEP 2

往下捲動找到要取用的特殊符號,點選一下顯示綠色背景後就完成自動複製到剪貼簿,只要回到其他應用程式貼上即可,非常簡單。

Unicopy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快速複製頁面上看到的特殊符號,大幅提升取用符號效率
  2. 收錄各種特殊符號分類,包括常用符號、版權、箭頭、三角形或線條
  3. 只需點選符號後就會自動複製到剪貼簿,不用額外下載外掛功能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