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iApp 特殊符號表,可快速複製特殊符號

PiliApp 特殊符號表,可快速複製特殊符號

某個特殊符號怎麼打」是電腦用戶可能會碰到的問題,既然是特殊符號,那就表示使用到的機會也不會太大,直接到網路上尋找該符號然後複製會是比較快的作法。先前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也介紹過不少特殊符號相關服務,例如 i2SymbolFacebook SymbolsCopyPasteCharacter 等等,本文介紹的 PiliApp 也是一個線上特殊符號表,收錄許多常用或是少見的符號,包括星星、愛心、笑臉、箭頭、圖形、數學數字符號、語言符號、貨幣符號等等,點擊符號後就會自動複製。

網站名稱:PiliApp 特殊符號表
網站鏈結:https://tw.piliapp.com/symbol/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直接點擊 PiliApp 網站裡的特殊符號,上方就會出現「自動複製文字」的提示訊息,然後在 Word 或其他程式裡使用貼上(快速鍵 Ctrl + V)即可使用該符號。

PiliApp 特殊符號表,可快速複製特殊符號

這類小而美的線上工具真的蠻方便的,如果你還知道類似的小服務,請推薦給我們!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