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免費橫幅廣告產生器:支援 20 種主流廣告橫幅格式的免費工具

免費橫幅廣告產生器:支援 20 種主流廣告橫幅格式的免費工具

如果要在網路上刊登廣告,通常只要把預算和支付方式設定一下,就能依照使用者需求建立出合適的廣告版位,但是遇到要自己製作廣告橫幅的情境,可能就要先去查查看適合的廣告尺寸大小,之前介紹過「Tiny Visuals 建立適合使用於社群網站廣告圖尺寸,廣告投放最佳化」可依照使用者上傳的素材建立合適的廣告圖片,若不是用於廣告而是需要建立適合社群媒體的圖片影片,也可試試看 SocialSizesLandscape 協助產生最佳化的尺寸。

本文要推薦「免費橫幅廣告產生器」來自 MotionElements,是協助使用者製作各種廣告平台橫幅廣告的免費線上工具,預設提供超過 20 種橫幅廣告尺寸,只要透過產生器設定廣告標題、副標題、Call-to-action(CTA)、網址和 Logo、背景圖片,在短時間製作出適用於所有主流廣告平台的橫幅廣告格式。

免費橫幅廣告產生器特色是使用者無需具備任何技術能力,使用瀏覽器就能進行相關操作,而且支援中文在內等多國語言,即使是亞洲字體也有對應的可用字型,本身有包括摩天大廣告、超級橫幅、看板式、按鈕等各種預設的尺寸大小,設定時直接在線上進行預覽,最終將產生的廣告橫幅下載即可使用,當然,也可以一次打包全部尺寸,完全不用註冊或登入帳號就能完成這些流程。

免費橫幅廣告產生器
https://www.motionelements.com/zh-hant/banner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免費橫幅廣告產生器」網站後點選下方「立即製作」按鈕開啟編輯器,畫面看起來就像下圖,會有幾個預設的橫幅廣告大小,從左側的編輯工具修改標題、副標題、CTA 和底部網址等相關選項,調整後即時顯示預覽。

免費橫幅廣告產生器

STEP 2

點選「新增橫幅廣告尺寸」會出現更多可選擇的廣告格式,除了有預覽圖還會有廣告名稱、長寬尺寸資訊,將它加入廣告編輯器就能在稍後套用標題、網址等內容。

免費橫幅廣告產生器

STEP 3

從左側編輯工具編輯修改要使用的標題、副標題、CTA、底部網址、Logo 或背景圖片,會直接顯示於右側,讓用戶看到橫幅廣告的實際樣式。

免費橫幅廣告產生器

STEP 4

免費橫幅廣告產生器還允許使用者上傳自己的 Logo 或背景圖片。

免費橫幅廣告產生器

STEP 5

透過橫幅廣告產生器製作的廣告看起來就很一般,不過可以在很短時間製作出所有的主流平台廣告格式算是它最大的特色,當然如果你想要好看一點的廣告還是得靠自己製作啦!

免費橫幅廣告產生器

最後點選左下角「下載全部」就能將所有橫幅廣告匯出為 JPG、PNG 或 PSD 格式,或者點選任意廣告橫幅左上角的下載按鈕也能取得單獨圖片檔案。

免費橫幅廣告產生器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用戶無需具備任何技術能力,只需在瀏覽器上就能輕鬆製作出專業的廣告橫幅
  2. 不僅支援中文在內等多國語言,也包含對應亞洲字體的可用字型
  3. 用戶無需註冊或登入帳號,可一次打包匯出所有廣告素材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