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Unhear it 隨機音樂播放器,抽離腦海中熟悉旋律

Unhearit

如果你的電腦裡沒有什麼好聽的音樂、或者你就只喜歡聽某些既定的歌曲,自己也許覺得沒什麼,但旁邊的朋友可能會感覺魔音傳腦、甚至快要抓狂,這時候你是否應該換個口味聽聽其它音樂?Unhear it 就是為此而生,它能夠隨機挑選音樂並在瀏覽器內播放,如果不喜歡可以切歌、喜歡的話它也提供語法讓你放到自己的網站裡。

進入 Unhear it 後,點擊播放鈕就會聽到音樂了!不喜歡?New song 讓你快速換歌。

遇到喜歡的歌,快點按下播放器右邊下方數上來第二個按鈕,會出現 Embed 內嵌原始碼以及鏈結,甚至可以分享至 Facebook、Twitter  等社交網路。

Unhear it 內嵌語法、鏈結

想在行動裝置使用 Unhear it 的話,他們也提供 iPhone/iPod 及 Android 的應用程式喔!

Unhear it 行動裝置應用程式

Unhear it 的歌曲都是一些節奏相當鮮明的音樂,使用了最新的  reverse-auditory-melodic-unstickification  技術,讓你暫時忘卻朗朗上口的歌曲,使混亂的思緒清明。

網址:Unhearit(https://unhearit.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