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入 Email 訂閱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即時追蹤最新消息

原先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就有提供以 Email 電子郵件訂閱方式,提供訂閱者每日的最新文章,但後來不少讀者反映無法即時收到最新的通知,可能會錯過一些限時免費的相關資訊,所以我們決定採用全新訂閱功能,讓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讀者能在文章發佈後的第一時間立即在 E-mail 收到通知。(如果你原先就有訂閱免費資源網路社群,請加入新的訂閱方式,原有方式也會持續運作)。

如何加入 E-mail 訂閱清單?

若你想透過電子郵件來接收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更新,可以在網站右側找到「訂閱更新」功能,或是直接在上方填入你的 E-mail。在填入 E-mail 後必須先到信箱收取一封驗證郵件,點擊確認鏈結才算完成訂閱。

若往後不想再收到通知,隨時可以點擊信中鏈結取消。

2013 07 18 1331

收到確認郵件後,點擊信中的 Confirm Follow 確認追蹤。

2013 07 18 1341

往後一旦有新文章發佈,你就能在信箱裡收到類似如下圖的郵件通知。

2013 07 18 1335

如果你想從社群網站接收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通知,也可以考慮追蹤我們: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