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resent:製作精美的個人線上名片

2013 07 18 1114

想要製作簡單扼要的線上名片嗎?之前我介紹過幾個服務,都可以幫助你產生個人首頁,例如 About.meZerplyOnePage卡兜網 等等,對於想在網站上放一些個人簡介、學經歷、聯絡方式的人來說,這些服務就變得相當重要。本文要介紹另一款線上名片應用服務,也是一個在網路上建立個人頁面的工具,無須付費或是下載任何軟體,註冊後把資料填一填,即可產生很精美的線上名片。

Represent 提供一個免費、簡易的線上簡歷服務,強調簡單的設定功能、令人驚嘆的外觀設計,還有協助你找到更好就業機會的三大特色,雖然不一定每個工作都會需要你建立個人網頁,但如果有個線上頁面,無論在介紹或行銷自己時都有加分的效果。

網站名稱:Represent
網站鏈結:https://represent.io/
範例鏈結:https://represent.io/pseric/

使用教學

開啟 Represent 後,點擊首頁的 Get Started 開始,填入你要使用的帳戶名稱、Email 和密碼即可註冊,記得 Username 會是你的線上頁面鏈結,所以盡量選個簡短、好記又有個人特色的名稱。

2013 07 18 1054

註冊後不用收取驗證信,直接按 Let’s go! 來開始設定頁面資料。

2013 07 18 1055

在設定欄位上有六個主要項目,分別是:關於、經歷、學歷、技能、聯絡方式與版型設計,支援中文,把想要顯示的項目填入,然後從右上角儲存。

如果你要設定大頭貼,需要到 Gravatar 然後以你 Represent 所使用的 E-mail 來設定一個顯示頭像。

2013 07 18 1110

目前有兩種預設的佈景主題,以及五種配色可以組合,Represent 提供的樣式都很乾淨,看起來也相當舒服,而在頁面的載入速度部分也很不錯。

2013 07 18 1110 1

完成後,就能以你的個人頁面鏈結來查看 Represent 頁面,例如我的是 https://represent.io/pseric/ ,該頁面也能從右上角快速分享到 Facebook、Twitter 等等,如要修改資料,一樣從右上角點擊 Edit ,然後進行編輯後存檔就能看到效果。

2013 07 18 1113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註冊一個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