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免費台灣手機門號:3 個代收簡訊、註冊驗證碼線上服務推薦

3 個接收台灣手機簡訊驗證碼的免費服務
Copyright: antonioguillem

有些線上服務、網路遊戲或應用程式在註冊時會要求使用者輸入手機號碼進行驗證,有別於 Email 驗證我們可以使用暫時信箱來隱藏真實身份,手機認證大多數時候就只能使用自己的號碼,其實網路上也有可用於接收驗證碼、認證的台灣手機門號,原理和暫時信箱類似,只不過這類手機門號大多都是多人共用一個,因此每一則訊息其他人也都可能看到內容(畢竟手機門號也是要花錢租用),拿來收驗證碼還行,但不保證能夠持續正常提供服務。

之前我也寫過「7 個線上接收手機簡訊驗證碼的免費網路服務整理」一文,就有介紹過幾個很好用的服務,只要打開網站、複製手機號碼,即可使用這個門號去註冊帳號,驗證簡訊會直接顯示於網站中。

至於有提供台灣手機號碼用於接收簡訊的服務相對來說就少一些,不過搜尋一下 free receive sms from taiwan 還是會發現前幾個搜尋結果都有台灣手機號碼或所謂「拋棄式門號」,數量不算太多,但在某些情況下確實用得到,除此之外這些服務一樣有提供台灣以外的手機號碼,例如中國、香港、日本、美國、英國等等。

SMSOnline

3 個接收台灣手機簡訊驗證碼的免費服務
SMSOnline 台灣手機號碼頁面
SMSOnline
SMSOnline 查看簡訊頁面

SMSOnline 網站提供四個台灣手機號碼,看到國碼是 +886 開頭的就是,使用時將最前面 +886 去掉、加上 0 就會變成我們熟悉的十位數手機號碼,每個門號會顯示建立日期、可用評分、已接收的訊息,點選下方「Check This Number」開啟該手機號碼的簡訊接收頁面。

依照網站說明,寄送到 SMSOnline 的簡訊可能會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會顯示出來(最多 10 分鐘),會有寄件者的名稱、訊息內容和時間,但不會顯示寄件人電話號碼,除了台灣手機號碼,SMSOnline 也有提供美國、日本、中國大陸、新加坡、俄羅斯、印度、奈及利亞和英國的臨時手機門號。


Receive SMS Online

Receive SMS Online
Receive SMS Online 台灣手機號碼頁面
Receive SMS Online
Receive SMS Online 查看簡訊頁面

Receive SMS Online 是另一個有提供台灣手機號碼的網路平台,點選號碼下方的「Receive SMS」開啟簡訊的接收頁面,操作方法大同小異,不過測試了一下好像沒有看到更早之前傳送進來的簡訊,不確定 Receive SMS Online 的台灣手機號碼運作上有沒有問題,但它提供的其他國家手機號碼可正常運作。

除了台灣手機號碼,Receive SMS Online 也有收錄美國、加拿大、香港、中國大陸、巴西等國家門號,如果要完整列出有支援的國家手機號碼,那麼這個網站應該算得上數一數二多,還有英國、俄羅斯、愛沙尼亞、菲律賓、緬甸、澳門、印尼、日本、馬來西亞、荷蘭、烏克蘭、比利時、瑞典、波蘭、西班牙、法國、德國、奧地利、羅馬尼亞、瑞士、印度、韓國、越南、秘魯、泰國、澳大利亞、捷克、丹麥、芬蘭、以色列、義大利…..等等,幾乎想得到的國家都有提供。

開啟網站從右上角「All Countries」選擇要使用的國家就會看到手機號碼及接收簡訊頁面。


MyTempSMS

MyTempSMS
MyTempSMS 台灣手機號碼頁面
MyTempSMS
MyTempSMS 查看簡訊頁面

MyTempSMS 也是一個在線上接收手機簡訊的拋棄式門號服務,在台灣號碼方面共有兩個可用,點選門號就會開啟簡訊頁面,會顯示寄送者、SMS 簡訊內容和接收時間,看起來中文或其他非英文內容也能正常顯示。網站特別標示所有手機號碼都是臨時、一次性使用,任何人都能看到傳送到該號碼的簡訊內容,因此不要使用在會出現重要個人資訊的服務上,可能會被別人看到。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