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手機門號:7 個接收簡訊驗證碼線上服務整理(2023)

7 個線上接收手機簡訊驗證碼的免費網路服務整理
(Copyright: bacho12345 / 123RF Stock Photo

一直以來 Email 和手機號碼都是線上服務用來驗證使用者身分的主要方式,現在還加入直接以第三方帳號例如 Google、Facebook 註冊登入,這些過程不外乎是減少被短時間內大量註冊或濫用的可能性,但某些時候我們並不希望被知道真實身分,就可以使用一些方法繞過驗證,例如註冊時透過用後即丟的暫時信箱收驗證信,手機方面也有臨時手機號碼可以使用,就能夠在不被得知真實資料的情況下完成註冊或通過身分認證等程序。

手機號碼牽涉的層面較多、較複雜,相較於暫時信箱來說這類服務就更少一些,而且多半是所有人共用號碼,當然也會看到其他人的簡訊內容。但如果是要用於註冊帳戶通過驗證,或者想收一則簡訊又不希望告訴對方真實號碼,本文要介紹的 7 個線上收手機簡訊驗證碼的免費服務或可研究一下,這些工具雖然功能和介面很簡單陽春卻很實用。

另一方面,當你臨時需要某個國家的手機門號,也能從這裡碰碰運氣,不過並不保證永久固定或有效,如果你想要一個能長時間使用的國外手機號碼,也能參考「Ring4 在手機上產生美國等各國手機號碼,可撥打電話及收發簡訊」註冊一個,價格隨著不同國家而有所差異。

但也必須提醒使用者,無論是暫時信箱或暫時手機號碼等匿名工具都有非常完整的使用記錄,因此請別抱持僥倖心態將它做為詐欺或非法用途。以下要介紹的服務皆從網路整理,不保證可以持續穩定提供服務,如果無法使用,請換其他同性質服務再試一次。

Receive SMS Online

Receive SMS Online

網站鏈結:https://receive-sms.com/

如果你想保護個人隱私,不希望對方獲取你的真實手機號碼,Receive SMS Online 就是一個很實用的工具,每次在首頁會有六個美國手機號碼,點擊後就能開啟簡訊收件匣,缺點是所有的簡訊都會公開於首頁,也無法刪除隱藏,不過可以正常顯示中文內容。


Receive FREE SMS Online

Receive FREE SMS Online

網站鏈結:https://receivefreesms.com/

Receive FREE SMS Online 提供 24 組來自世界各地的拋棄式、隨用即丟的手機號碼,涵蓋地區包括美國、英國、德國、巴西、俄國、法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瑞士、印尼、以色列、西班牙和香港,無需註冊,也提供付費租用各國門號,最低可租用一個月。


Receive SMS Online

Receive SMS Online

網站鏈結:https://www.receivesmsonline.net/

跟其他同質性的服務類似,Receive SMS Online 提供美國、英國、加拿大地區的臨時免費手機號碼,用於註冊服務或通過身分驗證,它和下一個服務 Free Online Phone 來自同一公司,要使用網站上的任一號碼,只要點擊下方的按鈕就能開啟簡訊收件匣,不過不提供付費功能。


Free Online Phone

Free Online Phone

網站鏈結:https://www.freeonlinephone.org/

和前一個服務來自同公司,介面看起來有點像,一樣提供美國、英國、加拿大和瑞士四個國家的隨機手機號碼,網站首頁會顯示每個號碼目前總共收到多少簡訊,點擊 Read SMS 開啟簡訊收件匣,可正常顯示中文,且寄件者的號碼會有部分隱藏,應該有助於提高一些隱私及安全性。


Receive SMS Online

Receive SMS Online

網站鏈結:https://receive-sms-online.com/

Receive SMS Online 提供八組會隨時間更動的手機門號,包括英國、德國、挪威、烏克蘭及波蘭等國家,點擊後會顯示最近 24 小時接收到的所有簡訊數量、使用時間及簡訊內容,寄件者部分會顯示完整電話號碼,也能正常顯示中文,簡訊無法刪除,也不提供付費功能。


Sellaite SMS Receiver

Sellaite SMS Receiver

網站鏈結:https://sms.sellaite.com/

看起來非常陽春、好像上個時代的網頁設計風格,不過別擔心,Sellaite SMS Receiver 確實是可以使用的,這個服務提供三個愛沙尼亞(Estonia)手機號碼,不用註冊、登入就能接收簡訊,也可在網頁中正常顯示中文,但不提供付費傳送簡訊項目。


Receive SMS Online for Free

Receive SMS Online for Free

網站鏈結:https://hs3x.com/

這個網站對於驗證各種服務,例如 Google、Yahoo、Microsoft、Amazon、VK 等等算得上非常好用,它提供一些虛擬手機號碼來接收 SMS 簡訊,不用註冊,直接選擇號碼然後按下 Read SMS 來查看所有簡訊,跟其他服務差不多。如果需要也可付費購買虛擬門號。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