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MyRSS – 電腦也會挑文章?RSS Feed 過濾服務。

FilterMyRSS - 電腦也會挑文章?RSS Feed 過濾服務。

FilterMYRSS 是一個能夠過濾 Feed 的服務,有時候訂閱文章會有一堆自己沒興趣的主題,那麼你就能透過 FilterMYRSS 的服務來將這些主題移除掉,僅保留你有興趣想閱讀的主題。當你的 RSS Feed Reader 充斥著琳瑯滿目、每天的文章量已超出你的閱讀量時,使用 FilterMYRSS 來挑選出你想閱讀的文章就顯得很重要。

FilterMYRSS 雖然是英文介面,但使用上卻很簡單,無須註冊,只要在一個頁面中就能完成所有動作。使用方式如下:

  • RSS URL
    將你想過濾的 RSS Feed 貼上去,例如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 RSS Feed 就是 https://feeds.feedburner.com/freegroup
  • Keywords
    想挑選出來的關鍵字,例如你想看所有關於「免費」的文章,那麼就輸入免費。若你不想瀏覽所有包含「付費」關鍵字的文章,則輸入 -付費 ,多個減號就ok囉。
  • Filter On
    你要篩選的欄位,包括敘述本文(Description)、標題(Title)和分類(Category)。

設定完成後,最下方的 Your Filtered Feed Link 部份就是過濾後的 RSS Feed ,那麼你只要使用 RSS Feed Reader 來訂閱該連結,FilterMYRSS 就會自動幫你挑選文章。

【網站網址】https://www.filtermyrs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