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dushare 即時P2P檔案傳輸服務,使用瀏覽器輕鬆傳送接收檔案

要將檔案傳給朋友其實很簡單,把MSN、Yahoo!即時通丟到一旁。透過dushare,無須安裝軟體,可以直接以P2P方式將檔案傳送給對方,也不用將上傳檔案至伺服器,而且沒有容量或流量的限制,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傳送及接收檔案,是相當便利的檔案傳輸方式。

所有透過dushare傳輸的檔案都不會被保存在伺服器端,dushare也不會監控、截取或是存放你所傳送的檔案,傳輸時會以 128-bit 加密。

使用教學

進入dushare後,傳送者點擊 Send a file,選擇要傳送的檔案就可以到下一步了,如果你想一次傳送多個檔案的話,可以把檔案製作成壓縮檔。接收者可以點擊 Claim a file, 或是等候傳送者給你鏈結,如果你擔心雙方的傳輸鏈結被第三者取得的話,可以使用 Password Protected 功能來設定密碼。

dushare 網站首頁

在上傳者選擇完要傳送的檔案後,會有一個傳輸鏈結,點擊 Copy Link 複製然後給接收者。記得要傳送時請保持這個視窗開啟,不要關閉瀏覽器或跳到其他網頁。

上傳者要複製傳輸鏈結,然後給接收者開啟

當接收者開啟鏈結後,你們兩個人的P2P傳輸鏈結就會開始運作,趁傳輸的等待期間可以用CHAT來聊聊天。當出現傳輸完成的訊息時,請按下 Save 保存檔案。

當傳輸完成後,請點擊 Save 保存檔案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之前也介紹過幾個類似的服務,包括 iSendrxFiles,他們的功能及使用方法上大致相同,如果需要將檔案傳給對方,又超過 Email 附件大小的限制時,不妨使用此方式來替代。

dushare網址:https://www.dushare.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