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vePDF 整合各種免費 PDF 線上工具,基本轉檔編輯免安裝軟體

AvePDF 整合各種免費 PDF 線上工具,基本轉檔編輯免安裝軟體

AvePDF 是一個收錄各種 PDF 編輯功能的線上工具,包括最常見的轉檔、格式轉換、組織、編輯、安全保護、最佳化等等,AvePDF 特色是完整開發整套技術,和其他競爭對手不同,他們可以完全控制這些技術,因此也能提供使用者更快、更安全強大的服務,背後公司致力於 PSPDFKit,擁有完整 PDF SDK 軟體開發工具套件,透過自家網站實踐相關功能,也讓有需求的使用者可快速解決問題。

AvePDF 本身具有包含簡體中文在內等多國語言介面,不過也有常見的問題,那就是有些翻譯看起來不是很正確,但在基本閱讀操作上沒什麼問題,開啟 AvePDF 網站上方會有「最受歡迎」功能,可以找到像是壓縮 PDF、eSign PDF(電子簽名)、轉檔為 PDF、合併 PDF、整理 PDF(重新排序、旋轉、加入刪除頁面)、將 PDF 轉換為 PDF/A、PDF/A 驗證、編輯 PDF 和使用掃描機掃描轉為 PDF。

如果有特定需要的功能也能從上方分類快速開啟,一些基本的轉檔、編輯(分割、合併、反轉、刪除頁面或旋轉)、保護或最佳化都可以在 AvePDF 網站做到,只要將檔案上傳即可做到,這就是線上工具的最大優勢吧!

最近也推薦過其他 PDF 免費服務:

接下來就實際操作一下 AvePDF 功能吧!

AvePDF
https://avepdf.com/zh

使用教學

STEP 1

如果你從上面的鏈結開啟 AvePDF 應該會是簡體中文介面,若打開網站看到的是英文版,可直接使用或將網頁捲動到最下方找到語言切換選項。

AvePDF

STEP 2

AvePDF 將功能分門別類,從上方點選分類、找到對應的工具就能開始使用,像是最多人會用到的 PDF 轉檔,可以將 PDF 轉換為各種格式(或是將其他格式轉為 PDF)。

AvePDF

在組織分類下也有分割、合併、整理、反轉、刪除頁面、旋轉 PDF,或是將多頁文件轉換為單個 PDF 頁面、將頁面加入 PDF 文件,都是很簡單但可能大家都有機會碰到的情境。

AvePDF

編輯分類下有編輯 PDF、填寫表格、展平、裁剪、調整 PDF 大小、清理 PDF、加入浮水印、標記、擷取 PDF 頁面、刪除文字或編輯 PDF 元數據功能。

AvePDF

其他還有像是保護、最佳化或是其他不在分類裡的工具,例如 eSign PDF 電子簽名、加入密碼、解鎖密碼,其實目前可以做的編輯都大同小異,而這些功能在其他 PDF 線上工具也都有提供,如果你覺得效果不好也可以選擇其他替代方案。

AvePDF

STEP 3

舉例來說,開啟將 PDF 轉為純文字的功能,只要將 PDF 文件拖曳到網頁、上傳即可轉換,除了從電腦上傳檔案也支援 Google Drive、Dropbox 雲端硬碟或是直接輸入網址,檔案大小為 128 MB 。

AvePDF

上傳需要一些時間,依照檔案大小而定。

AvePDF

STEP 4

不同的 PDF 編輯功能可能會跳出不同選項,例如轉為純文字就會詢問是否要保留文字佈局。

AvePDF

完成後點選「下載」即可將轉換後的格式保存到自己的電腦,當然也能直接儲存到雲端硬碟,AvePDF 還提供手動刪除功能,使用者如果對於隱私安全有疑慮,也能在取回檔案後手動刪除。

AvePDF

STEP 5

另一個大家會經常用到的「PDF 轉換器」功能,可以將 100 多種檔案格式轉換為 PDF,一樣是打開工具後將檔案拖曳到網頁、上傳後就能轉為 PDF,檔案大小不能超過 128 MB 。

AvePDF

轉換需要一些時間,記得將網頁保持開啟狀態。

AvePDF

轉換完成後就會獲得 PDF 檔案囉!點選「下載」將檔案保存或是直接儲存到雲端硬碟,AvePDF 各項工具的模式大同小異,大家可以自己研究一下。

AvePDF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AvePDF 收錄各種 PDF 線上編輯工具,無需安裝軟體即可使用
  2. 包含中文在內等多國語言介面,亦可從雲端硬碟上傳檔案
  3. 提供手動刪除檔案功能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