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llinPDF 整合各種 PDF 工具,線上轉檔、編輯或安全功能免安裝

AllinPDF 是一個線上 PDF 文件轉檔工具
AllinPDF 是一個線上 PDF 文件轉檔工具

Allinpdf 是一個整合各種 PDF 工具的網站,包括 PDF 閱讀器、將網站或其他格式轉為 PDF 或是 PDF 轉檔為多種常見格式(例如 Word、PPT、JPG、PNG 等等),也有合併、分割、旋轉、壓縮、解密、加入密碼保護等等線上編輯功能,對於臨時要解決手邊遇到的問題非常有用!因為全都功能都是線上工具,使用者無需下載或安裝軟體,也幾乎沒有操作環境限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之前也介紹過一些 PDF 工具合輯,其實功能上都大同小異,例如:

Allinpdf 提供簡體中文在內等多國語言,將一些比較常用的功能放在首頁,分類以顏色呈現,例如大多數用戶經常用到的 PDF 轉換器、將 PDF 轉 Word 或是將任何檔案轉換為 PDF 格式都會顯示於網站首頁,當然也能利用上方選單來找到對應的工具。

依照網站說明,Allinpdf 支援所有瀏覽器,包括 Chrome、Firefox、Safari 和 Opera,也適用 Windows、Mac 和 Linux ,所有轉換過程都在雲端進行,檔案會被上傳到遠端伺服器,不過系統會在轉檔後半小時內自動刪除轉換的檔案,達到更好的隱私保護。網站使用 SSL 加密協議避免在傳輸過程中洩漏相關資訊。

Allinpdf
https://allinpdf.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Allinpdf 網站會看到各種轉檔、製作或是編輯 PDF 工具,大致分為三大類型,如果在首頁找不到你需要的功能沒關係,先點擊任一工具、開啟後就能從上方的選單再次搜尋,主要的功能集中在上方選單,但首頁不會顯示選單(設定網站語言也可從首頁右上角下拉式選項選擇)。

AllinPDF 主畫面包含大部分功能
AllinPDF 主畫面包含大部分功能

STEP 2

我使用「PDF 轉換器」來做操作範例,開啟功能後將 PDF 文件拖曳到網站,或是點選右下角「選擇文件」找到要轉檔的檔案,這個功能是將 PDF 線上轉檔為其他格式。

PDF 文件轉換器將檔案轉檔為其他格式
PDF 文件轉換器將檔案轉檔為其他格式

STEP 3

檔案上傳後需要一段時間處理,接著就會跳出選擇目標檔案格式的畫面,PDF 可透過 Allinpdf 轉換為 doc、ppt、txt、html、xps、epub、hip、jpg、png、gif 和 tiff 格式,選擇後點選下方確認就會開始轉換。

可將 PDF 轉檔為 DOC、PPT、TXT 等各種格式
可將 PDF 轉檔為 DOC、PPT、TXT 等各種格式

STEP 4

轉換過程需要將網頁保持開啟狀態,完成時點選下方「立即下載文件」就能取得轉檔後的結果,非常方便。

Allinpdf 除了透過瀏覽器即可運作以外,另一個好處是不用註冊或登入帳號,也不像有些服務可能是上傳檔案時不用註冊,但到了下載前才要求使用者註冊或付費,使用 Allinpdf 完全不會碰到類似問題。

轉換後須立即下載文件
轉換後須立即下載文件

STEP 5

前面有提到 Allinpdf 完整功能選項可從上方選單找到,不過首頁沒有選單,需要點選任一功能後才會在上方出現選單,例如轉檔類型就有各種轉換工具、PDF 閱讀器、文件檢視器、轉換網頁等等。

AllinPDF 選單還有各種支援的轉檔類型
AllinPDF 選單還有各種支援的轉檔類型

PDF 工具部分則有常見的合併 PDF、分割 PDF、旋轉 PDF 和壓縮 PDF 工具,使用方式都一樣,將檔案拖曳到網頁後上傳、透過選項進行調整和設定。

也有基本的 PDF 編輯工具
也有基本的 PDF 編輯工具

除此之外,Allinpdf 也有 PDF 解密、PDF 保護功能,可以解鎖受密碼保護的 PDF 文件。

PDF 解密、保護(加入密碼)功能
PDF 解密、保護(加入密碼)功能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Allinpdf 整合各種 PDF 工具包括格式轉檔、編輯和安全相關功能
  2. 支援所有瀏覽器和作業系統,所有轉換過程都在雲端進行
  3. 系統會在轉檔後半小時內自動刪除轉換的檔案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