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Tally 免費網路投票機,即時建立線上票選

Tally 免費網路投票機,即時建立線上票選

這一年來線上投票工具還蠻熱門的,我想現代人多少都有選擇困難症,或者要從社群好友才能得到更貼近自己內心想像的真實結果,無論如何,現在有非常多工具或服務可以幫助你建立線上票選頁面,甚至在 Facebook 社團也能開啟投票活動,遇到一些日常生活需要眾人來做決定的情況非常好用。

本文要介紹的 Tally 是一款免費線上票選服務,讓你在最短時間內產生票選頁面,這個服務沒有複雜難懂的註冊或管理功能,取而代之的是乾淨簡單的介面。開啟網站,設定好你的問題跟選項,將網址傳給其他人就完成了!

網站名稱:Tally
網站鏈結:https://tally.tl/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Tally 後,直接輸入你的票選頁面問題,輸入後按下 Enter 送出。

Tally

STEP 2

接著設定好每個投票選項,按 Enter 可以跳到下一個繼續增加。

Tally

STEP 3

設定完成後,複製一下 Tally 網址列上的網址,就是你票選頁面的鏈結囉!把網址傳給其他人,他們就能在網頁內進行投票。點選選項前面的「三角形」圖案,圖示會變成藍色背景,代表為該選項 +1。

Tally

但 Tally 沒有「防灌票」機制,任何人都能切換瀏覽器或清除 Cookies 重複投票。這只適用於不需要太過嚴謹的表決情形,假如你需要更複雜的票選功能,請試試以下服務: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