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pdf 線上進行 PDF 轉檔、壓縮、加密解密和合併分割免下載軟體

Speedpdf 線上進行 PDF 轉檔、壓縮、加密解密和合併分割免下載軟體

現今大多數的 PDF 工具都能透過線上瀏覽器做到,只要打開瀏覽器、無需額外下載安裝軟體,當然也就兼具跨平台等特性(處理工作都在遠端伺服器進行),之前介紹過很多整合多種功能的免費線上 PDF 工具,例如:

這些服務的特色是大多具有多國語言介面,無需註冊就能使用,有使用者經常會用到的格式轉換(轉檔)、壓縮、加密解密、合併或分割等等工具,好處是只要選擇功能、將檔案拖曳到網站就能進行相關操作,缺點是有時候效果並不理想,但很節省時間難度也相對較低。

本文要介紹的「Speedpdf」是一個整合多種 PDF 工具和編輯功能的線上服務,透過格式轉換選項可將 PDF 轉檔為 Word、Excel、PPT 或 JPG 等格式,也有將 Word、Excel、PowerPoint 或是其他文件圖片格式轉換為 PDF 的功能,非常易於使用,而且支援 Windows、Mac 或 Linux 等平台。

除此之外,Speedpdf 還有壓縮 PDF、壓縮圖片、為 PDF 加密或解除密碼、PDF 合併、PDF 分割等等常見常用的基本編輯功能,要注意的是 Speedpdf 有免費轉換限制,如果是容量太大的檔案就無法使用此服務進行免費轉換或編輯操作(需要付費升級套餐)。

Speedpdf
https://speedpdf.com/zh-tw/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peedpdf 網站就能看到一系列的編輯功能,像是 PDF 轉 Word、PDF 轉 Excel、PDF 轉 PPT、PDF 轉 JPG 或將 Office 等等格式轉換為 PDF,也有 PDF 合併、分割、加密、解密、壓縮等各種常見的 PDF 編輯工具也都能在網站直接進行。

Speedpdf

從上方選單點選「所有工具」找到各種功能,依照類型分門別類。

Speedpdf

STEP 2

舉例來說,我使用最多人會用到的 PDF 轉 Word 格式工具,開啟轉換器後點選「選擇文件」找到要轉換的 PDF 檔案,或是直接以拖曳方式將文件拖曳到網站。

Speedpdf

STEP 3

將檔案拖曳進去會顯示於下方,包括檔案名稱、檔案大小和狀態資訊,點選後方「轉換」按鈕就能開始進行轉檔,要注意的是如果後方顯示為黃色「VIP 轉換」代表檔案容量過大,需要付費才能繼續,可以考慮選擇其他的 PDF 轉檔工具替代。

Speedpdf

轉換需要一段時間上傳處理,完成後右側按鈕會變成「下載」圖示。

Speedpdf

STEP 4

點選「下載」會跳出如下畫面,表示檔案已經成功轉換完成,再點選「下載 Word」就能保存檔案。

Speedpdf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Speedpdf 整合各種 PDF 轉檔、壓縮、加密、合併分割等編輯功能
  2. 開啟瀏覽器將檔案拖曳到網站即可使用,無需額外安裝軟體
  3. 免費用戶有轉換檔案大小和次數限制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