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to 線上 PDF 轉檔集合 Word、Excel、純文字和圖片等格式互轉

Pdf.to 線上 PDF 轉檔集合 Word、Excel、純文字和圖片等格式互轉

說到辦公室最常用的工具,PDF 可能是其中一項,PDF 可攜式文件格式因為有保留原始文件排版特性,亦能在行動裝置或網頁快速開啟,已經成為現今相當普遍被使用的檔案格式。PDF 相關工具已經介紹過不少,例如知名的 Smallpdf 可在線上進行轉檔、合併、分割、壓縮或簡單編輯,或像是 PDF.ioiLovePDF 這類多合一工具能處理各種 PDF 大小事務,當然最多人碰到的還是 PDF 轉檔相關問題。

本文要推薦的「Pdf.to」是一款免費線上 PDF 轉檔服務,主要以 PDF 在不同格式間轉換為主,包括最常被用到的 PDF 轉 Word、PDF 轉 Excel、PDF 轉 CSV、PDF 轉純文字、PDF 轉 JPG 和 PNG 圖片格式,也能將這些格式包括 ODT(開放文件格式,OpenDocument Format)轉檔為 PDF ,操作上只要透過瀏覽器即可進行,無需額外下載或安裝軟體。

有使用者詢問 Pdf.to 開發者:這個服務和其他類似工具有何不同?開發者表示 Pdf.to 對於文件處理效果很好,而網址部分也非常好記,例如要把 PDF 轉 Word 只要記住 pdf.to/word 就能使用。如果對於安全隱私有所顧慮,Pdf.to 也會在轉檔處理後兩小時將上傳的文件從伺服器刪除。

網站名稱:Pdf.to
網站鏈結:https://pdf.t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Pdf.to 網站可以看到完整的格式轉換選項,這項服務主要提供 PDF 轉檔工具,例如轉 Word、PowerPoint、Excel、CSV 和圖片,或是從 Word、Excel 等格式轉為 PDF,其中還提供一個壓縮工具可以讓使用者將 PDF 文件檔案縮小。

Pdf.to

STEP 2

找了最多人會用到的 PDF to Word 進行示範,開啟頁面後直接把要轉檔的格式拖曳進去,或是點選框框內的「Click here」瀏覽、選取要轉檔的文件。

Pdf.to

接著就會開始上傳,這類工具都是在遠端伺服器上處理檔案,需要等待文件上傳完畢。

Pdf.to

STEP 3

完成後點選中間的鏈結就能下載轉換後的檔案,如果覺得 Pdf.to 不錯也可以推薦給朋友。

前面有提到,所有上傳的文件只會保存在 Pdf.to 伺服器兩小時,時間一到就會刪除。

Pdf.to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線上 PDF 格式轉換,可以轉為 Word、Excel 等常用文件格式
  2. 除了將 PDF 轉為其他格式,也支援其他格式轉 PDF
  3. 上傳後遠端轉檔,無需額外下載或安裝軟體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