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AKE INFO GENERATOR 個資產生器建立隨機帳號、信用卡、電話地址

FAKE INFO GENERATOR 個資產生器建立隨機帳號、信用卡、電話地址

這項產品已經無法使用,請搜尋其他替代方案。

如果開發人員有測試上的需要,例如要產生很多的人頭帳號,用於測試系統功能操作或介面開發等等,可使用線上產生器取得各種隨機個資,例如 FakeNa.meFake Name Generator 可隨機產生姓名、Email、電話號碼、帳號、密碼、生日、地址等等個人資訊,而這些資料其實都是不存在的,可以用在測試、提高線上隱私(註冊帳號不想被服務取得真實身份),而且也比隨意亂填來得更像真的。

本文要介紹的「FAKE INFO GENERATOR」是一個免費線上假個資產生器,提供開發人員產生測試時需要的使用者資訊,包括帳號產生器、電子郵件 Email 產生器、姓名產生器、信用卡卡號產生器、地址產生器、網址產生器、密碼產生器、電話號碼產生器、個人檔案產生器,也能產生隨機一串文字或是測試圖片。

不過 FAKE INFO GENERATOR 可製作的信用卡卡號比較基本,只有一串數字而已,如果要用於更精確的測試,建議可選擇 Credit Card GeneratorDummy Card Generator 測試用信用卡產生器,除了可以選擇要產生的信用卡類型,還會有到期日期、安全碼 CVV。

FAKE INFO GENERATOR
https://fake-info-generator.herokuapp.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FAKE INFO GENERATOR 網站,從首頁就可以找到各項產生器功能。

FAKE INFO GENERATOR

STEP 2

舉例來說,最上方有帳號產生器、Email 產生器、信用卡卡號產生器和地址產生器,複製後就能使用,這些資訊都不是真實的個資,但是看起來很像真的,當然如果遇到要收驗證信的服務也無法使用該 Email 收信,可以選擇使用暫時信箱

FAKE INFO GENERATOR

若需要更多不同的假身份,點擊「Generate」就會隨機產生囉!

FAKE INFO GENERATO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免費虛擬個資產生器,可產生各種開發或測試用使用者資料
  2. 包含帳號、電子郵件、姓名、信用卡卡號、地址、網址、電話號碼等等
  3. 點選產生按鈕可隨機生成新的資訊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