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要看!Netflix Hangouts 將電影隱藏在視訊會議中(Chrome 擴充功能)

Netflix Hangouts

偶爾想上班偷懶、摸魚一下,你可能得先準備好「輔助工具」,例如之前介紹過一鍵快速隱藏所有瀏覽器分頁的擴充功能 PanicButton(Firefox 可以選用 HideTab),讓你將現有瀏覽器分頁一鍵隱藏,同時換上預先設定好的畫面,看起來也不會過於不自然。每個人可能都會有自己習慣的上班摸魚妙招,一山還比一山高,上班追劇看 Netflix 真的有點誇張,國外還有人把它做成外掛,以假亂真。

本文要介紹的「Netflix Hangouts」是一個 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效果很簡單,讓你一邊觀賞 Netflix 時看起來像在視訊電話(Conference call),仔細看最前面的圖,右下角是 Netflix 影片,其他三格看起來就像在視訊一樣,而且畫面還真的會動。

想想這個外掛實在太有創意,主打「網路上第一款讓你上班安全觀賞 Netflix」產品,或許還有其他功用也不一定,無論如何,上班偷懶摸魚真的不太對,使用者在使用前請了解可能的後果,本外掛不負任何責任。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Netflix Hangouts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netflixhangouts.com/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STEP 1

從 Netflix Hangouts 官方網站找到 Chrome 應用程式鏈結,點選右上角「加到 Chrome」將它下載到瀏覽器,就跟一般擴充功能安裝方式相同。

Netflix Hangouts

STEP 2

開啟 Netflix 網站後播放影片,播放時點選瀏覽器右上角 Netflix Hangouts 按鈕。

Netflix Hangouts

隨即出現類似 Google Hangouts 視訊交談畫面,右下角那一格就是 Netflix 影片畫面,將滑鼠游標移動上去還會有播放操控等功能。

Netflix Hangout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將 Netflix 播放畫面隱藏在視訊會議畫面中
  2. 播放時按下 Netflix Hangouts 就能夠看到效果
  3. 每個「假的」視訊畫面都會動,以假亂真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