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HideTab 一鍵快速隱藏瀏覽器分頁,備而不用的超實用功能(Firefox 附加元件)

HideTab 一鍵快速隱藏瀏覽器分頁,備而不用的超實用功能(Firefox 附加元件)

如果身邊有朋友同事,喜歡在你使用電腦時,站在背後看你在瀏覽什麼網站;又或是上班想摸魚上上其他網站,不希望被主管老闆抓包等等,使用 HideTab 能一鍵快速將瀏覽器分頁隱藏起來。HideTab 是一個很好用的 Firefox 附加元件,透過快速鍵可以快速隱藏某個網頁分頁,或者把所有分頁全部隱藏、一次還原,需要時再各別開啟。

HideTab 提供三種主要功能,包括:

  • 隱藏單一分頁(CTRL + Q)
  • 隱藏所有分頁(Alt + Q)
  • 還原所有分頁(SHIFT + ALT +Q)

分頁隱藏後,可以從瀏覽器分頁上點擊右鍵,找到「Tabs」來將它重新叫回來瀏覽器裡。

附加元件資訊

元件名稱:HideTab
適用平台:Firefox
程式語系:英文
安裝頁面:從 Firefox 附加元件下載

使用教學

以 Firefox 開啟擴充套件頁面,點擊綠色的「新增至 Firefox」按鈕進行安裝,安裝後重新啟動瀏覽器。

2013 11 17 1817

在 Firefox 瀏覽器分頁上點擊滑鼠右鍵,即可看到 HideTab 的功能,其中有隱藏分頁、隱藏所有分頁和還原所有分頁,點擊隱藏(或 CTRL + Q)後,該網頁分頁就會從瀏覽器分頁上消失。

2013 11 17 1822

在開啟 Tabs 功能後,可以看到所有目前開啟的分頁,其中前面有紅色驚嘆號圖示者代表已經從分頁裡被隱藏起來,點選後即可重新開啟。也可以使用 Restore All Tabs(SHIFT + ALT + Q)把全部還原回來。

2013 11 17 1823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