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hero 免費郵件轉寄服務,以匿名 Email 地址隱藏身份避免廣告垃圾信騷擾

Mailhero 免費郵件轉寄服務,以匿名 Email 地址隱藏身份避免廣告垃圾信騷擾

避免 Email 收到垃圾信一直是近年來許多郵件提供商極力致力於解決的問題。儘管如此,仍有許多管道和機會被垃圾郵件騷擾,因為 Email 地址是公開的,而且在很多情況下都必須填寫(例如註冊新網站、討論區或申請信用卡),又沒辦法將它隱藏起來,那麼有沒有可能在交出郵件地址時隱藏自己真實 Email 呢?類似功能我曾經介紹過,例如:Boun.cr 和 Forward Cat 都是可以自動轉寄郵件的網路服務。

本文要介紹的 Mailhero 是一款免費郵件轉寄服務,簡單來說,透過新申請的 Email 地址來取代你真實信箱地址,當你在申請網路服務又不得不輸入 Email 時,利用新產生的這個信箱地址,就能達到將郵件轉寄回原始信箱的功用。

Mailhero

Mailhero 不是只有轉寄郵件而已,更重要的是,你能在信箱前面加入任意前置詞,來讓信箱有更多的彈性空間。例如註冊論壇使用 [email protected]、申請信用卡則改用 [email protected] ,以此類推,Mailhero 允許你在 Email 地址前加入任何名稱來強化隱私,亦能控制要接收的郵件來源,隨時封鎖不想看到的郵件寄件人。

相較於隨用即丟的暫時信箱來說,Mailhero 可自訂性相對更高一些,臨時信箱在失效後就無法繼續使用,然而 Mailhero 沒有過期的問題(除非這項服務關閉停止),一樣具有隱藏自己真實身份的效果。

網站名稱:Mailhero
網站鏈結:https://mailhero.i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Mailhero 後,點選右上角的「Sign Up」來新註冊一個帳戶。註冊時設定帳號(會成為你的信箱地址,無法變更)、密碼,在最後欄位填入你的真實 Email,之後郵件會自動轉寄到你平常使用的 Email 信箱,之後可以再修改。

Mailhero

STEP 2

註冊後 Mailhero 會寄一封確認郵件到你的真實信箱,請點選信中確認鏈結才能完成整個註冊程序,若沒有確認的話,郵件是無法轉寄的喔!

Mailhero

在開始使用前,Mailhero 會給你一個小提示,那就是不要使用你的「原始 Mailhero 信箱地址」,應該在前面加上任何字串,例如 anything.[email protected] ,把 anything 改成任何你想要加入的字,不限長度但僅能支援英文或數字。

Mailhero

STEP 3

最後,試著使用自訂的 Mailhero.io 信箱地址來接收郵件,看看能否正確將郵件轉寄到你的真實信箱吧!

值得一提的是當有任何郵件被轉寄後,可以從 Mailhero 控制台找到郵件相關資訊,查詢郵件來源、第一封郵件時間、垃圾郵件數量以及轉寄數量,如果日後不想要再收到此來源的郵件,可以把 On 切換到 Off 來停用這個 Mailhero 地址轉寄功能(這也是為什麼在上個步驟會建議使用者不要使用你的原始 Mailhero 信箱地址,因為這樣才能有效控管)。

Mailhero

下圖是我透過 Mailhero 地址測試轉寄郵件功能,中文內容可以正常轉寄,不會有暫時信箱時常會碰到的亂碼問題,除此之外,郵件內也不會被加入任何廣告或宣傳字樣。

Mailhero

大家比較介意的問題:Mailhero 是不是會看到我的郵件呢?我的隱私怎麼辦?對於這個疑慮,Mailhero 也在問與答說明,Mailhero 並非拿來取代你的郵件信箱,而是盡力讓你避免收到不必要的垃圾信,所以不需要在每個情境都使用 Mailhero,對於可能很容易收到電子報、垃圾信或廣告網站才填入 Mailhero,而這些郵件通常是不太重要的,因此不用擔心隱私或安全問題。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