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 Cat 臨時信箱轉寄服務,產生可隨時停用的暫時匿名 Email 地址

Forward Cat 臨時信箱轉寄服務,產生可隨時停用的暫時匿名 Email 地址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曾經介紹過許多暫時信箱服務,透過這項工具,使用者可以註冊網路上的服務,而不需使用真實的 Email 地址,當然也不用擔心因為洩漏信箱而收到廣告信或垃圾郵件。不過有越來越多網站已經把暫時信箱產生的 Email 地址拒於門外,這也表示很多時候無法透過臨時信箱服務產生的 Email 進行註冊,有個替代方法可以選擇,就是利用隨機產生的轉寄地址,把真實的信箱隱藏起來。

Forward Cat 是一款非常簡單、Email 地址特別的臨時郵件轉寄服務,它能產生一個以 @forward.cat 結尾的信箱地址,並將寄到該信箱的 Email 自動轉到你的真實信箱,如此一來就能遮蔽你真實的 Email ,也不用擔心之後收到大量的垃圾郵件。

Forward Cat 能讓你指定該 Email 的轉寄時間,例如:3 天、5 天或是 7 天,比較有趣的是使用者可以隨時把轉寄功能手動停用,而不用等待超過設定天數。如果你想在網路上註冊帳號,又不想透露自己的真實信箱,Forward Cat 是個可以運用的選擇。

網站名稱:Forward Cat
網站鏈結:https://www.forward.cat/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Forward Cat 後,在網站下方設定你的真實信箱、暫時信箱(@forward.cat),以及轉寄的啟用天數,預設為五天,可依照需要隨時停用關閉轉寄功能,設定之後點選下方的按鈕繼續。

Forward Cat

STEP 2

在設定完後,首先要做的是去真實 Email 信箱收驗證信,點選信中的鏈結來完成確認,當確認你真正擁有這個信箱後才會開啟轉寄功能。記得要在 30 分鐘內完成,否則這個功能就會失效。

Forward Cat

從 Forward Cat 寄來的確認郵件裡有兩個鏈結,第一個鏈結是啟用鏈結,點選後就會開啟暫時信箱地址的轉寄功能。第二個鏈結為停用鏈結,如果你想在時間到達前手動把轉寄功能關閉,可以點選第二個鏈結來強制停用。

啟用後,Forward Cat 就會出現成功的訊息,以及該轉寄功能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Forward Cat

STEP 3

當取得 @forward.cat 的暫時信箱地址後,所有寄到該 Email 地址的郵件就會自動被轉寄到你的真實信箱,用以隱藏、遮蔽你的個人資訊。稍微測試了一下,轉寄時間也很即時,而且不會被歸類到垃圾郵件,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把 Forward Cat 加入書籤,可以隨時建立暫時的 Email 地址,來啟用轉寄功能。

Forward Cat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產生臨時的 Email 地址,藉以隱藏真實信箱
  2. 可設定失效時間,包括 3 天、5 天或 7 天
  3. 當不想繼續使用時,可透過鏈結來直接停用轉寄功能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