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weight PDF 免費文件壓縮工具,最多可將 PDF 縮小 90%(Mac)

Lightweight PDF 免費文件壓縮工具,最多可將 PDF 縮小 90%(Mac)

一直以來都偏向介紹自己工作上會用到的服務,在壓縮工具部分則以圖片壓縮免費壓縮軟體為主,不過撇開圖片不說,也有很多格式是可以壓縮的,例如大家很常碰到的文件 PDF,壓縮的特性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就是讓現有檔案容量得以縮小,原理大同小異,都是犧牲一些畫質以換取更多的壓縮成效。如果你平常會接觸到 PDF 檔案,又經常受到檔案大小所苦惱,可以試試接下來要介紹的應用程式。

本文要推薦的「Lightweight PDF」是一款免費 Mac 應用程式,主要是針對 PDF 文件進行壓縮,可以將掃描、轉換的 PDF 文件大小縮小到最多 90%,擁有簡單的拖曳介面設計,能在文件大小和品質之間找到最佳平衡。

當然更重要的是 Lightweight PDF 是一款桌面應用,不用將你的機密文件上傳到雲端服務,保障你的隱私和安全性。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Lightweight PDF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macOS
官方網站:https://lightweightpdf.com/
軟體下載:從 Mac App Store 免費下載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Lightweight PDF 官方網站,找到 Mac App Store 應用程式商店鏈結,即可透過電腦上的 App Store 免費下載這款好用的 PDF 壓縮工具。

Lightweight PDF

STEP 2

打開 Lightweight PDF 應用程式,把要壓縮的 PDF 文件拖曳進去就會自動壓縮,非常簡單!要注意的是壓縮後最佳化的文件會自動覆蓋原始檔案,而且不會有提示訊息,記得要先備份一下原始文件。

Lightweight PDF

壓縮速度快,應用程式會提示目前的壓縮進度。

Lightweight PDF

STEP 3

最後 Lightweight PDF 會顯示壓縮前後的 PDF 文件大小變化,從以下畫面可以看到原有檔案 9.3 MB,壓縮後變成 8.6 MB,檔案減少 8% 左右。

Lightweight PDF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針對 PDF 文件進行壓縮,最大可縮小 90% 大小
  2. 介面設計簡單,在文件大小和品質之間找到最佳平衡
  3. 無須將私密文件上傳到雲端,兼具安全性和隱私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