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InstaPlace 打卡,將日期地標印在相片上

最近看到一款相當酷炫的應用程式 InstaPlace ,讓使用者在拍照後自動定位,將地標或景點名稱打在相片上,除此之外還有日期和時間,儼然把手機變成了風景明信片產生器了!如果你也習慣出外時在 Facebook 或 Google+ 打卡,又會附上相片的話,InstaPlace 就是你最好的夥伴了。

InstaPlace 對於中文的支援完全沒有問題,支援 16 種不同的樣式,使用者只需要拍照、定位、選擇標籤,最後分享即可,在操作上 InstaPlace 幾乎完全沒有難度,不用複雜的點選或是使用功能選單,直接以手指滑動就能切換地標顯示樣式。目前 InstaPlace 提供付費和免費兩種版本。

應用程式名稱:InstaPlace
應用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byss.pl/
下載鏈結:App Store(iOS) (目前限時免費中,或者可以下載 InstaPlace免費版
誰適合用:外出時會拍照、打卡的朋友。

2013/01/12:目前只有 iOS 版的可以使用,Android 版本仍在開發階段。

使用教學

開啟 InstaPlace 應用程式後,會有一個簡單的說明提示,告訴使用者可以直接以左右滑動來切換地標顯示樣式、再以上下滑動來調整文字的擺放位置。

點擊 My Place 可以選擇附近的地標、如果不想花時間選擇,可以按下 Locate 來幫你自動定位到最接近的點,在定位完成後地標名稱、日期、時間和所在位置就會立即出現在畫面中。

InstaPlace 01

這時候用左右拖曳的方式來選擇你想使用的文字樣式吧!上下可以調整要顯示的位置,沒問題之後按下畫面中央的拍照,將目前畫面中的景致給擷取下來。

InstaPlace 02

完成拍照後下方會出現一個 SHARE 按鈕,點擊之後可以分享到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或是以郵件或簡訊發送出去。

InstaPlace 03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