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Xpenser – 線上個人理財工具,線上帳本、支出收入記錄

Xpenser - 線上個人理財工具,線上帳本、支出收入記錄

Xpenser 是一款相當方便且實用的線上帳本服務,使用者可以透過多種方式記錄你的費用開銷,如 E-mail, SMS / 文字簡訊, MSN / Yahoo! 即時通 / AOL, Twitter, 電話語音等等,可以讓你隨時隨地快速記下開銷情況。若是手邊有較多的資料必須記錄,可以直接在 Xpenser 網頁登入後進行帳目編輯新增的動作。Xpenser 的註冊步驟也相當簡潔,只需要輸入你的 E-mail 地址,接著到信箱收信啟用帳號即可,完全不用填寫任何資料喔!

較可惜的是 Xpenser 對於中文的支援還是有些問題,因為筆者在測試時無法登錄中文的資料,登錄時會發生錯誤。若你是個習慣使用帳本來記錄開銷的人,那麼丟掉它吧!Xpenser 同樣能滿足你的需求喔!

【網站網址】https://xpenser.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