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的網站或部落格加入一個免費Flash聊天室 – Geesee !

Geesee

Geesee 提供免費聊天室申請服務,只要註冊後就能夠為自己的網站部落格側邊欄加入一個小型的 Flash 聊天室,讓你的網站訪客線上即時對談。但 Geesee 不僅於此,它甚至將使用者分為了三個部份,分別是:

  • Chat – 純粹只想聊天的使用者。
  • Provide – 想為網站或部落格加入聊天室的站長們。
  • Advertise – 想在 Geesee 聊天室刊登廣告的廣告主。

如果你希望可以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聊天室,但又不知道如何安裝繁瑣複雜的程式,那麼 Geesee 足以滿足你的需要,若要將 Geesee 聊天室放置於部落格側邊欄,必須注意你的 BSP 支援 Java Scripts 語法,否則就沒有辦法正確顯示囉!但沒關係,Geesee 提供另外的方式,就是透過連結帶領使用者進入你的聊天室,Geesee 也提供相當多樣式和尺寸的貼紙供使用者免費使用。

除此之外,Geesee 也提供一些外掛程式,例如 WordPress 使用的 plugin, 可以在 Geesee Plugins 頁面找到。

註冊免費 Geesee 帳號

1. 進入 Geesee 首頁,找到 Add Geesee chat to your website or blog 藍色按鈕。

Geesee-01

2. 依序填入以下資料以完成註冊。

  • Geesee Name: 你希望在 Geesee 上的顯示名稱,例如 Pseric 。
  • E-mail: 你的 E-mail 地址。
  • Password & Confirm Password: 輸入兩次密碼。
  • Security Code: 輸入圖片中出現的驗證碼。

如果不想訂閱電子報,就不要勾選 Sign up for newsletter, 但第二個同意使用規則記得勾選,然後按下 Next 按鈕。

Geesee-02

3. 接著是聊天室的設定,往後都可以登入 Geesee 更改。

  • Name: 聊天室的名稱,例如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聊天室。
  • Tags: 聊天室的標籤,以逗號分隔。
  • Chat Type & Width & Height: 可以設定聊天室的樣式與長寬。

Geesee-03

4. 接著要設定的是聊天室房間主題。

  • Name: 你想使用的聊天室主題。
  • Description: 聊天室主題描述。
  • Room Languages: 如果你使用的是中文,可以選擇 Chinese 。

Geesee-04

這樣就完成註冊啦!

將聊天室加入你的網站/部落格

1. 如果你已完成註冊,就可以在 Geesee 網站左側的 Sign in 登入帳號,登入後可以看到如下的畫面,也就是你所建立的聊天室。

Geesee-05

點選 Show Chat 可以預覽你的聊天室,按下 Edit 則可以編輯設定。取得原始碼則是選 Embed chat, 前面有說過,你的 BSP 必須支援 Java Script 語法,否則你只能透過 Chat buttons 來取得聊天室貼紙。

2. 其實 Geesee 提供的貼紙種類不但多而且美觀,雖然都是英文,但使用者應該也不難理解意思。如果你覺得不滿意的話,也可以考慮自行製作貼紙來引導訪客進入聊天室。

Geesee-06

3. 下方就是 Geesee 的聊天室範例囉!大家可以自由測試看看。

這是一個不錯的 Flash 聊天室服務,對於中文的支援也相當不錯,但免費使用則會強迫觀看廣告,如果你想升級為 PAID Version 則必須支付每月 $14.95 美元,大家可以透過本文章介紹的方式來為你的網站或部落格加入一點新玩意兒。

【網站網址】https://www.geesee.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