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se.bg 免費相片去背工具,自動移除人像、動物或物品背景轉透明圖

Erase.bg 免費相片去背工具,自動移除人像、動物或物品背景轉透明圖

當今的線上去背工具多半會整合 AI 人工智慧技術,以機器學習方式去建構出可準確辨識前景和背景的模型,使用機器自動化去除背景的好處是快速、精確而且無需額外編輯,即使沒有專業繪圖軟體一樣可以在瀏覽器進行,remove.bg 是線上去背服務最早出現、而且最強大的選擇,後來也有 FocoClippingBackgroundCutPixMillerPicWish 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同類型服務。

對大多數的使用者來說,去背工具只要可以精確判讀相片本體範圍,將背景快速移除即可,但即使運用相同機器學習技術,還是有辨識準確性的差異,特別是在某些狀況下可能會有顯著差異(例如較難去除背景的髮絲細節或背景太過複雜)。

本文要介紹「Erase.bg」是最近新上線的圖片去背服務,任何人都可以在幾秒鐘時間快速從任何圖片去除背景,並且以原始解析度下載,沒有額外的設定選項,這些工作都能在瀏覽器完成。

值得一提 Erase.bg 可以處理最大 5000 x 5000px 相片,而且效果極佳。

要注意的是它一次只能對一張圖片進行去背,支援 png、jpeg、jpg 和 webp 四種常見圖片格式,除了去除背景以外沒有提供其他的手動編輯選項,未來還會陸續加入包括批次圖片去背、桌面端工具、API 和 WordPress、Photoshop 等擴充功能。

Erase.bg
https://www.erase.bg/en/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Erase.bg 網站從首頁就能看到上傳圖片功能,點選「Upload Image」選取要去背的圖片進行上傳,或是直接將圖片拖曳到網站也可以(或是直接複製圖片、在網站裡使用貼上),支援 png、jpeg、jpg 和 webp 格式,最大尺寸不超過 5000px。

Erase.bg

如果想先測試一下 Erase.bg 去背效果,點選上傳功能下方的範例圖片,就會在網頁示範相片去背功能,無論是人物、汽車都有相當優異的成效。

Erase.bg

STEP 2

實際上傳一張人物圖片,Erase.bg 在短時間就能將背景去除,僅保留人物部分,而且在頭髮、衣服等細節上處理得相當完美,下載後放大也看不太到鋸齒狀痕跡。

Erase.bg

使用另一張 PlayStation 遊戲機 DualShock 無線控制器相片一樣獲得很好的效果,當然我使用的圖片背景都不複雜,也能很清楚看出照片本體和背景範圍,如果想要移除圖片背景,不妨試試看從 Erase.bg 能否獲得好的去背結果。

點選右側「Download Original Size」即可下載去背後的原始尺寸圖片。

Erase.bg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自動化線上去背工具,將圖片上傳即可快速去除背景
  2. 支援最大 5000×5000 解析度以及四種常見圖片格式
  3. 可下載原始圖片尺寸大小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