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lve Me 看看370萬年前的你長什麼樣子

Devolve Me

作者/Feichaia(2009-09-10)

Devolve Me是一個將某個人的樣貌回朔到史前時代的有趣服務。雖然這並不是真正的科學方法,但卻是相當好玩的工具。只要準備好一張正面大頭照,Devolve Me就會帶你走入時光隧道,回朔到370萬年以前。

使用教學

第一步:點擊 Upload your photo 上傳頭像,如果你手邊沒有相片的話,可以點擊 No photo handy? 來略過這個步驟,使用Devolve Me為你準備的相片來看看這些人史前時代的樣貌。

提示:最好選擇正面與沒有戴帽子的相片。

devolve_me_01.png

第二步:上傳完畢後,將相片上的方塊分別移到眼睛、鼻子、嘴巴上,四個角落的方塊則可以調整大小、角度,完成後點擊 Devolve

devolve_me_02.png

成果:這就是剛剛那位帥哥370萬年前的樣子囉!由右下角三個選項還能分別預測220萬年前、180萬年前、50萬年前的樣子,很有趣吧!快點到Devolve Me玩玩看吧!

devolve_me_03.png

點這裡前往Devolve Me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