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Cut MP3 Online 線上音樂鈴聲剪輯工具,拖曳裁切段落下載免安裝

Cut MP3 Online 線上音樂鈴聲剪輯工具,拖曳裁切段落下載免安裝

早在十年前介紹過 Cut MP3 Online 服務,這是一個讓使用者透過瀏覽器剪輯 MP3 音樂檔案的線上工具,時隔多年這項服務依然持續營運中,它的特色是選擇檔案進行音樂裁切,無需先解碼音訊格式,該工具可以在音框(frame)階層進行剪輯,因此不會損失或降低任何音樂品質,如果你想要剪一段音樂做為手機鈴聲,它是非常容易操作的選擇。

現今有非常多的 MP3 分割工具,像是 Mp3 Audio CutterAudio Trimmer 等等,如果依照傳統方式需要先準備軟體、將 MP3 音樂解碼,才能夠進行編輯,不過現在的線上工具已經大幅降低難度,甚至不用使用好幾年前的 flash 程式上傳 MP3 檔案。

Cut MP3 Online 使用上只要三個步驟即可完成:選擇要裁切的音樂 MP3 檔案、拖曳要裁切的音樂段落,最後將剪輯部分下載就完成囉!接下來就簡單示範一下使用步驟,如果想要自行剪接 MP3 音樂的話可以試著用這個工具操作看看。

Cut MP3 Online
https://cutmp3.net/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Cut MP3 Online 網站後點選「Select MP3 File」選擇要剪輯裁切的 MP3 檔案,選好後檔名會顯示於網站上,按下「Upload」將音樂檔案上傳。

Cut MP3 Online

STEP 2

接著從 Cut MP3 Online 網站就會看到音樂的音頻圖,拖曳下方捲軸選擇要裁切的範圍,可以搭配播放、暫停來進行預覽,也會顯示開始、結束的段落和音訊長度。

Cut MP3 Online

STEP 3

最後,點選右下角「Cut MP3 Now!」按鈕就會立即裁切 MP3 檔案,然後將裁切後的段落自動下載保存為 MP3 格式。

Cut MP3 Onlin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老牌線上音訊剪輯工具,透過瀏覽器就能進行操作
  2. 選擇 MP3 檔案上傳,以拖曳方式選擇要裁切的音訊段落
  3. 點擊立即裁切下載為 MP3 檔案,無需額外安裝軟體或應用程式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