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lette 以你的心情、想法產生色彩建議,更有趣的調色盤產生器

Picalette 以你的心情、想法產生色彩建議,更有趣的調色盤產生器

如果想尋找和顏色有關的靈感,我之前介紹過不少配色工具,可以透過各種方式產生需要的顏色組合,像是 Color Palette Generator 快速產生五個可複製色碼顏色,Palettable 以互動方式來找出最合適的配色組合,都是可以碰碰運氣的方法。此外,Cover Colors 能夠從音樂專輯封面獲取配色,Google Art Palette 則是從各項藝術館藏挖掘色彩,相較於隨機產生可能更為實際,幫助使用者建構出各種畫面風格。

本文要介紹「Picalette」是一個很有趣的線上顏色產生器,將思緒、想法或關鍵字輸入後就會產生 20 多種相關顏色,包含設定色彩會用到的 HEX 色碼(HEX color code),因為顏色是相當神奇的,即使是藍色、紅色或綠色也會有各種細節差異,可能無法當下就獲得最合適顏色,Picalette 讓使用者知道原來這樣的詞彙還能聯想到特定色彩,就有助於在尋找顏色時找出更適合的選擇。

需要各種顏色的靈感嗎?Picalette 是個可以產生色彩的工具,而且操作上非常簡單,沒有太多複雜功能,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將你的想法或任何關鍵字輸入即可。

Picalette
https://xscoder.com/picalette/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Picalette 網站、輸入要取得顏色的關鍵字,僅支援英文內容,可以先將關鍵字轉換為英文,然後按下 Enter 送出。

Picalette

STEP 2

稍待片刻 Picalette 就會將此詞彙相關的顏色調色盤列出,可以預覽顏色和 Hex 色碼。

Picalette

點選色塊就會將 Hex 顏色代碼複製到剪貼簿,方便使用者在其他地方設定顏色。

Picalett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線上色彩產生器,將關鍵字輸入可產生 20 多種相關顏色
  2. 每個顏色都可線上預覽,並有 HEX 顏色色碼
  3. 點選就能快速複製顏色代碼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