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Color Pop AI 著色圖產生器,將文字描述輕鬆轉為可列印的著色圖卡

Color Pop AI 著色圖產生器,將文字描述輕鬆轉為可列印的著色圖卡

人工智慧 AI 可以幫助使用者快速完成複雜工作,例如大家都很熟悉的圖片去背、音樂去人聲或是將不同的樂器聲音提取出來,其他還有各種產生圖片的工具 Synthesys XAI Background Generatorcgfaces 等等(另外還有已經倒閉的 StockAI),說到最強大的人工智慧大家都會想到 ChatGPT ,能為使用者完成資料整理或內容產生等繁瑣任務,也有一些工具基於 ChatGPT 而生,未來應該會變得越來越聰明。

本文要介紹Color Pop」是一個很有趣的 AI 著色圖產生器,會將使用者輸入的描述文字轉為著色圖卡,可以自行列印輸出為 A4 大小,讓兒童進行塗色繪畫,這項服務每次會產生四張不同的著色圖組合,如果需要也能利用首頁的測試範例試玩一下。

稍微使用了幾種不同的文字描述產生著色圖,有些圖片可著色的部分較少,或生成的圖案和我輸入的描述有點不太一樣,整體來說還是很好用的工具,至少目前網路上好像還沒有類似的服務吧!若想搜尋各種著色本資源也可參考我之前推薦過的幾個網站:

Color Pop AI
https://colorpop.ai/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Color Pop 網站後輸入要產生的著色圖描述,因為要使用英文,中文用戶可使用 DeepLGoogle 翻譯工具進行中翻英的轉換,若沒有想法也能點選下方的測試內容直接帶入產生。

Color Pop

點選「Generate」就會開始分析使用者輸入的描述,產生過程需要幾秒鐘等待時間。

Color Pop

STEP 2

在產生結果頁面會顯示四張獨特的著色圖,不喜歡也能點選下方「Generate Again」再次產生新的圖片。

Color Pop

點選著色圖的預覽圖後會開啟更大張的圖片。

Color Pop

STEP 3

從開啟的大張圖片左側選擇「Print A4」(以 A4 大小列印)或是「Download」下載為 PDF 格式,手邊如果沒有印表機也能參考「免下載!加 LINE 好友 ibon 雲端列印上傳文件超方便」教學。

Color Pop

下圖就是以 Color Pop AI 製作的著色圖 PDF 範例,可以看到著色圖上方會有主題、下方則是 QR code 圖片,掃描後還能在手機下載 Color App 應用程式。

Color Pop

依照 MWM 服務條款說明,所有 MWM 以人工智慧 AI 產生的內容(包含 Color Pop)僅可用於私人、非商業用途,也能發布、改編、修改或是基於產生的內容建立衍生作品,原則上只要是下載、列印後做為個人使用都不會有問題(教育用途應該也在這項範圍),但不適用於商業用途。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利用 AI 製作著色圖的線上產生器,將使用者輸入的描述轉為可著色圖
  2. 每次會產生四張不同的著色圖,可使用首頁範例進行測試
  3. 將著色圖下載為 PDF 格式或列印為 A4 大小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