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Coloringws 兒童免費著色圖 PDF 下載,訓練專注和協調力

Coloring.ws 兒童免費著色圖 PDF 下載,訓練專注和協調力

Coloring.ws 是由一位擁有兩個女兒的美國媽媽 Leanne 所創立,主要收錄適合兒童上色的免費著色圖,還有一些像連連看、依照英文字母或數字上色,使用者可以從 Coloring.ws 搜尋找到各種著色圖類型,從線上列印出來讓小孩著色打發時間,使用著色圖有那些好處呢?包括辨別顏色、放鬆、訓練抓握控制能力、培養專注力和協調等等,如果不想花錢買著色本,不妨善用各種網路免費資源。

之前我也推薦過幾個兒童適用的免費著色圖網站:

在 Coloring.ws 網站依照著色圖主題分類,像是字母、動物、卡通角色、表情圖案、中世紀、假期和季節主題、房屋、大自然、人物、交通工具、簡單的符號和形狀等等,也有按照數字或英文字母著色、以數字連連看或點拼圖等各種有趣應用,雖然是英文網站,但在操作上不會太困難,找到喜歡的著色圖素材,點選列印就能將它印出,家裡沒印表機的話也能先轉為 PDF 格式再拿去列印。

Coloring.ws
https://www.coloring.ws/index.ht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Coloring.ws 網站後會看到一些熱門的著色圖分類(左側也有一排分類可快速選擇),有些分類點擊進去會有更多小分類或是幾張預覽圖。

Coloring.ws

如果分類的著色圖數量不多或是已經進入到小分類就會看到著色圖預覽。

Coloring.ws

STEP 2

像是連連看就很好玩,依照數字或英文字母順序將點點連起來就會看到圖案。

Coloring.ws

還有照說明在對應區塊使用指定的顏色,畫完後會出現真正的圖案。

Coloring.ws

STEP 3

在著色圖頁面點選上方的「PRINT」即可列印,如果沒有跳出列印選項,可能是瀏覽器沒有啟用 JavaScript 可先自行檢查一下。

Coloring.ws

STEP 4

若沒有印表機也能在列印頁面選擇「另存新檔為 PDF」,將著色圖保存為 PDF 格式再到其他裝置列印使用。

Coloring.w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Coloring.ws 免費著色圖網站,收錄各種主題的著色圖素材
  2. 也有依照數字或英文字母順序著色、以數字連連看或點拼圖
  3. 點選直接列印使用或是另存為 PDF 格式下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