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 Maker 線上製作卡通風格大頭貼,四種樣式可自訂顏色

Ava Maker 線上製作卡通風格大頭貼,四種樣式可自訂顏色

為了可以被其他人快速辨識出來,我們通常會選擇一個足以代表自己的顯示圖片(或是稱為大頭貼、個人頭像),如果因為隱私或安全性考量不想放上真實照片,也能透過一些大頭貼產生器來建立或是進行轉換,例如 NewProfilePic 就能使用人工智慧 AI 技術將使用者的照片轉為美式畫風,PersonasHumanotionBoring Avatars 也能製作出個性化頭像。

本文要介紹Ava Maker」是一個製作卡通頭像的免費線上工具,提供四種頭像風格,再以細部調整建立出獨特、與眾不同且個人化大頭貼,可自訂膚色、髮型、眉毛、眼睛、嘴、衣服和鬍子,調整每個部位的顏色,如果沒有想法也沒關係,Ava Maker 提供隨機組合產生器可快速建立各種外觀。

透過瀏覽器就能進行大頭貼的製作,完成後可下載為 PNG、SVG 兩種格式,整個過程完全免費,而且沒有任何限制!製作出的大頭貼看起來很可愛,大家可以試試看。

Ava Maker
https://avamake.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Ava Maker 後會有一個預設的卡通頭像,從右側調整膚色、髮型、眼睛或嘴巴,點選後會立即更新在網頁上。

Ava Maker

STEP 2

右上角「Avatar Style」有四種大頭貼風格,這也是建立頭像的第一步。

Ava Maker

Ava Maker 雖然都是卡通風格,但樣式上還是不一樣,可先從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開始。

Ava Maker

Ava Maker

Ava Maker

STEP 3

大頭貼預覽下方可調整每個部位的顏色、性別,點選「燈泡」圖示會隨機組合、產生一個新顯示圖片,要調整顏色的話需要先從右側選擇特定的部位,然後按下「調色盤」來設定部位顏色,例如你點選新的髮型再按下調色盤就能設定頭髮的顏色。

Ava Maker

STEP 4

完成後點選大頭貼下方的「Download」就能將大頭照下載為 PNG 或 SVG 格式。

Ava Make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Ava Maker 製作卡通頭像的免費線上工具,四種頭像風格
  2. 可自訂自訂膚色、髮型、眉毛、眼睛、嘴、衣服和鬍子等部位顏色
  3. 免費下載 PNG、SVG 格式無使用限制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