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ct bg 自動化圖片去背工具,免費下載原始圖片大小無使用限制

Extract bg 自動化圖片去背工具,免費下載原始圖片大小無使用限制

上個月我在「27 個免費線上去背工具推薦,全自動快速移除相片背景」一文整理了 2022 年依然可用的去背工具,當前的服務都具有自動化特性,將圖片上傳、完全不用進行任何調整就能獲得相當不錯的去除背景效果,有些甚至還能夠手動微調,使結果更為細緻,也能符合各種照片情境,有了這些服務後對設計師或不擅於繪圖軟體的使用者來說就更方便省時。

本文要介紹的「Extract bg」是一個免費線上去背工具,清除照片背景更簡單,這項服務使用 cutting edge AI 分析圖片並從圖片移除背景,無論圖片主題為何皆可判讀,包括人、汽車、建築物或是動物等等,自動化程式分析快速且精確,將背景去除後留下主體部分,使用者可免費下載完整解析度的原始圖片。

Extract bg 還能將去背後的圖片套用其他的背景圖,例如純色背景、海灘、山或是任何大自然景色,不過這項功能不一定每個人都會用到,值得一提的是 Extract bg 可刪除任何圖片背景並免費下載完整尺寸的圖片,無需訂閱、付費購買點數,而且也幾乎沒有任何限制。

Extract bg
https://extractbg.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Extract bg 網站後直接把要去背的相片拖曳到「Drop your images here!」空白欄位,或點選該欄位以瀏覽方式找到要處理的圖片檔。

Extract bg

STEP 2

圖片在上傳後就會自動去背處理,同時顯示兩種去背結果預覽,細節上會略有些微差異,選擇自己偏好的版本後點選下方「Download FULL SIZE」即可下載去背後的原始大小圖片。

Extract bg

STEP 3

從下方的「Add a background」可為去背後的圖片置換新的背景,點選就能快速套用,如果要更多背景選項也可點選右下角「重新整理」產生新的背景效果。

Extract bg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Extract bg 全自動免費去背工具,可快速從圖片移除背景
  2. 產生兩種版本的去背結果,亦可選擇其他背景快速置換套用
  3. 免費下載完整尺寸圖片,無需訂閱或付費購買點數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