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s 個性化大頭貼產生器,可製作專屬於你的俏皮卡通化人物頭像

Personas 個性化大頭貼產生器,可製作專屬於你的俏皮卡通化人物頭像

今天這篇文章來介紹比較輕鬆的小工具吧!大家都會使用自己的照片當作大頭貼嗎?或許對有些人來說放上照片還是顯得太私密,就會改以其他圖片替代,網路上有各種幫你製作大頭貼的產生器,能打造出屬於你個人的專屬圖片,相較於隨意找一張圖片當作顯示圖片來說,這些產生器製作的頭像更個性化,也比較沒有使用上的問題。

本文要介紹的「Personas」是來自 Draftbit 公司的大頭貼產生器(Avatar Generator),是一個很俏皮、卡通化的個人頭像製作工具,可以線上產生各種平面化設計的人物頭貼,亦可針對各個部分進行調整,包括膚色、髮型、鬍鬚、穿著、眼睛、鼻子、嘴巴和背景顏色。

最終 Personas 可產生 .png 圖片格式的大頭貼讓使用者免費下載,如果你需要讓 Personas 應用到更多用途,網站也有連接到 Grumroad 商店的鏈結,最終可以獲取 .sketch 檔案。

Personas by Draftbit
https://personas.draftbit.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Personas 網站後會跳出一個大頭貼,下方則有各個項目的調整控制選項。

Personas

STEP 2

這是任意組合,點選上方的「Randomize」會隨機產生一個大頭貼,算是最快建立個人頭像的方法。

Personas

不過你也可能對於部分細節不滿意,沒關係,Personas 允許使用者自訂不同的項目,包括膚色、髮型、鬍鬚或衣服等等,調整樣式也可設定顏色,選取後會在上方的預覽圖片即時更新。

Personas

STEP 3

設定完成,按下最底下的「Download Avatar」可以將大頭貼保存為 .png 圖片格式。

Personas

STEP 4

比較有趣的是如果你想建立一個向量圖的大頭貼,Personas 也提供這個檔案,點選 Let’s Go 會連結到 Gumroad 商店,結帳時可直接設定價格(免費也可以),就能獲取 Personas 大頭貼的向量圖檔案格式。

Persona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快速產生個性化的個人大頭貼
  2. 可自訂膚色、髮型、鬍鬚、穿著、眼睛等項目
  3. 下載為 .png 格式或獲取 .sketch 檔案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