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NewProfilePic 使用人工智慧將個人大頭貼轉為美式畫風

NewProfilePic 使用人工智慧將個人大頭貼轉為美式畫風

最近經常看到使用者大頭貼出現一種手繪、動態的美式風格畫風,原來是透過「NewProfilePic」做到,只要將個人資料照片上傳,就會利用人工智慧 AI 技術將大頭貼轉換為各種效果,非常好玩!NewProfilePic 也有應用程式 iOS、Android 免費下載,不過只要打開網站就能處理照片,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個人圖片一成不變,想要換個讓大家驚豔的新頭貼,可以試試看這個免費工具。

依照 NewProfilePic 說明,當前是個快速變化、一直不斷發展的時代,為什麼在社交網站總是要使用同一張個人圖片呢?試著讓它更與眾不同(或許還能夠抓住其他人的目光),讓個人圖片有些新鮮感,而且還是透過人工智慧製作的大頭貼,隨心所欲改變顯示圖片,也能給你的朋友帶來更多驚喜。

NewProfilePic 會自動辨識使用者圖片的人物範圍,也有編輯器可以手動調整,接著使用機器產生數種全新個人圖片風格,選擇喜歡的圖片即可下載,這項服務會在圖片右下角自動加入一個 #NewProfilePic 標籤,目前暫時無法關閉或隱藏顯示。

NewProfilePic
https://newprofilepic.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NewProfilePic 網站後點選「選擇照片」將個人資料大頭貼上傳,依照說明,以使用者目前的心理狀態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個人資料照片即可,比較有趣的是不同時間使用可能產生的照片會有些微差異。

NewProfilePic

將個人圖片上傳後 NewProfilePic 會自動標記出人物範圍,並以綠色顯示,透過底下編輯器可調整範圍,如果 NewProfilePic 無法正確識別可先手動編輯以獲得更好的效果。

NewProfilePic

STEP 2

接著 NewProfilePic 就會將個人圖片轉換為多種風格,從上方產生的風格切換、預覽更大張的效果,看起來和原始圖片很不一樣,無論是在顏色、線條、陰影等細節都有非常強烈的美式漫畫畫風。

NewProfilePic

另外也有看起來比較像是平面化設計的風格。

NewProfilePic

STEP 3

如果上面四種風格無法滿足,點選右下角「還有更多」可產生更多不同的效果(顏色也會不太一樣)。

NewProfilePic

遲遲無法決定要用那一張個人圖片嗎?NewProfilePic 也提供拼貼圖,將它使用於限時動態交給你的朋友幫你決定吧!同時也能提升和其他好友的互動。

NewProfilePic

STEP 4

最後,點選下方綠色「下載」按鈕就能將 NewProfilePic 產生的個人頭像保存使用。

NewProfilePic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將個人資料照片上傳,利用人工智慧 AI 技術將大頭貼轉換為各種效果
  2. 讓個人圖片有些新鮮感,而且還是透過人工智慧製作的大頭貼
  3. 產生拼貼圖讓你的朋友幫你決定那張個人圖片最適合你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