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Kit.pw 快速產生瀏覽器相關資訊,開發除錯更容易找出問題點

YourKit.pw 快速產生瀏覽器相關資訊,開發除錯更容易找出問題點

對網站站長來說,在開發網站的過程中會考慮到各種可能的問題,有時候只能想辦法使用更多不同的環境進行測試,但百密必有一疏,難免遇到一些很神奇、難以理解的狀況,通常都會先詢問對方的操作環境,才能從這些資訊中找出問題癥結。如果想快速獲取使用者的瀏覽器相關資訊,可以透過之前介紹過的「My Browser 產生完整瀏覽器資訊頁面,協助解決技術問題」或「yourbrowser.is 顯示瀏覽器完整資訊,為客戶免費建立自定檢測頁面」這兩項免費服務達到目的,也更節省時間。

本文要推薦的「YourKit.pw」和前面提到的兩項服務很像,都可以產生你的瀏覽器相關技術資訊,對於要獲得技術支援來說會很有幫助,至少能讓對方可容易判斷出問題點。這項服務開放原始碼,使用 HTML、CSS、LESS 和 JS,不會收集記錄任何使用者資訊,透過加密編碼方式產生資訊頁面的共享鏈結。

YourKit.pw 會顯示的資訊包括使用者的作業系統、瀏覽器、版本、螢幕解析度、視窗可視範圍、JavaScript、Cookies、Adblocker 是否啟用和裝置像素比(Pixel Ratio),快速產生鏈結讓其他人看到這些內容。

網站名稱:YourKit.pw
網站鏈結:https://yourkit.pw/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YourKit.pw 網站,會看到你的瀏覽器詳細資訊,例如作業系統、瀏覽器、版本和解析度等等,其實和 My Browser 可以看到的差不多,但又比 yourbrowser.is 少一點,整體來說清楚易讀。

YourKit.pw

STEP 2

將頁面拖曳到下方,點選橘色的「Get Report Link」產生分享鏈結,就能將這個頁面資訊貼給其他人瀏覽,如果要協助他人處理網頁相關問題,可以直接請對方打開 YourKit.pw 產生相關鏈結,會比詢問還要簡單許多(也不用教對方怎麼才能看到這些資訊)。

YourKit.pw

STEP 3

其他人透過 YourKit.pw 產生的鏈結可以知道你的系統和瀏覽環境相關資訊,雖然沒有非常詳細,但對初步判斷一些問題來說應該也相當充分。

YourKit.pw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開啟後可產生系統和瀏覽器等相關資訊
  2. 一鍵建立分享鏈結,讓其他人快速獲取頁面內容
  3. 網站本身不會收集或儲存任何使用者記錄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