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eta 免費 YouTube 影片下載器,也能轉換音訊 MP3 格式

Y2meta 免費 YouTube、臉書影片下載器,也能轉純音訊 MP3 格式

我個人最常使用的網路影片下載器是「Downie 最強 macOS 影片下載工具,支援 1000 個影音平台能下載 4K 影片」,不過它不是免費軟體,也只有提供 Mac 平台適用的版本,如果是 Windows 使用者推薦 Vividl ,它是一個完全免費的網路影片下載軟體,支援 YouTube、Facebook 等數百個影音平台,非常好用!當然我也介紹過很多線上影片下載服務,大部分只要將網址貼上就能保存影片。

本文要介紹的「Y2meta」是一個免費網路影片下載器,可以下載 YouTube、Facebook 臉書、Dailymotion、Youku 優酷等等平台影片,只要將影片鏈結貼上,即可將影片轉換為 MP4、MP3 格式,而且也有各種不同畫質、檔案格式可自由選擇。

除此之外,Y2meta 還能將影片轉換為只有純音樂音訊的 MP3 格式。

Y2meta 特色是沒有下載限制,而且永久免費,可獲取高畫質 HD 影片,也不用註冊或登入帳號就能使用,支援所有格式下載。

Y2meta
https://www.y2meta.com/zh-tw26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Y2meta 網站、將影片網址貼上點選「開始」就能出現下載畫面。

另一個更簡單的方法是只要記得在 YouTube 網址加上 zz(變成 youtubezz.com)就能將影片快速帶入 Y2meta 進行下載,大家可以試試看。

Y2meta

STEP 2

接著就會有不同解析度和格式,最高畫質有 1080p full-HD、MP4 和 3GP 等格式,點選後方「下載」按鈕就能將影片保存到電腦或行動裝置。

Y2meta

如果想要將 YouTube 或其他影片轉換為 MP3,只保留音訊內容的話,點選 YouTube 轉 Mp3 轉換器功能會開啟 MP3 下載功能,可選擇 64 kbps 到 320 kbps 不同位元率,一樣選擇後就能直接下載,非常簡單。

Y2meta

STEP 3

在點選「下載」鈕後需要等待一段時間,Y2meta 會將影片抓取後產生下載鏈結。

Y2meta

如此一來就能把 YouTube、Facebook 或是其他支援的影音平台內容下載為 MP4 或其他格式,使用電腦的影音軟體進行播放。

Y2meta

有些服務只能單獨下載影片或音訊格式,需要自行將畫面及聲音部分合併,Y2meta 沒有這些問題,下載後的 MP4 檔案就已經有音訊內容,不過最多只能下載到 1080p 解析度,這和大部分下載工具一樣。

另一個要注意的是影片都有版權,僅下載為個人觀賞就好,如需引用或轉貼還是要取得原作者授權。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免費網路影片下載服務,支援 YouTube、Facebook 等影音平台
  2. 將網址貼上就能取得各種影片解析度和格式下載鏈結
  3. 也可將影片轉為只有音訊內容的 MP3 格式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