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TTDownloader 使用教學:免註冊即可快速下載 TikTok 抖音影片

TTDownloader 使用教學:免註冊即可快速下載 TikTok 抖音影片

如果想將社群平台、影音服務上的影片內容保存起來,最好的方法是透過 DownieYT SaverVividlVDown 等網路影片下載軟體,通常還能整合瀏覽器、直接把影片下載為特定格式,不過網路上也有不少免費下載工具,都能在貼上網址後下載對應服務的影片,好處是不用額外安裝任何軟體、應用程式,利用瀏覽器就能使用,即使是手機或是平板電腦都不會有平台限制,不過缺點是不一定 100% 可用,不能用的時候就必須去尋找其他替代方案。

本文要介紹「TTDownloader」是一個免費的 TikTok 抖音影片下載器,讓使用者簡單快速把抖音影片儲存到電腦、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無需註冊或是安裝任何軟體,只要打開 TTDownloader 後把 TikTok 抖音影片網址貼上、選擇要下載的格式就能完成。

之前我也介紹過其他抖音影片下載工具,如果 TTDownloader 無法使用也可參考以下服務:

此外,TTDownloader 可選擇要保存有浮水印或是無浮水印的抖音 MP4 影片,也有只有「純音訊」MP3 格式。

TTDownloader
https://ttdownloader.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首先打開抖音 TikTok 影片頁面,點選一下「複製連結」取得要下載的影片網址。

TTDownloader

STEP 2

返回 TTDownloader 網站後把抖音影片網址貼上,點選「Get video」開始下載影片,如果是手機的話一樣可以在瀏覽器打開網站、把抖音影片保存為 MP4 或 MP3。

TTDownloader

STEP 3

下個畫面 TTDownloader 會顯示要下載的影片格式,包括:

  • No watermark:沒有浮水印的影片檔。
  • Watermark:具有浮水印的影片檔。
  • Audio only:只有純音訊的 MP3。

點選對應的後方按鈕即可下載影片或音訊檔。不過我在寫這篇文章時 MP3 檔好像無法順利下載,如果需要下載 MP3 可以選擇其他服務替代。

TTDownloader

STEP 4

在點選下載影片後會跳出網頁播放器,點擊右下角選單後找到「下載」就能將抖音影片保存為 MP4 檔。

TTDownloade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只要將 TikTok 抖音影片網址貼上,選擇想下載的格式,無需進行任何複雜步驟
  2. 不用註冊帳號、也不需安裝任何軟體或應用程式,省去了許多繁複的設定
  3. 可以選擇下載有浮水印或無浮水印的 MP4 抖音影片,也有純音訊的 MP3 格式
分享本文